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存於第三世界很多人餓死」 《尚氣》劉思慕遭控辱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0:32
 《尚氣》男主角劉思慕隨電影熱賣,人氣攀升。(圖/翻攝自simuliu IG)
《尚氣》男主角劉思慕隨電影熱賣,人氣攀升。(圖/翻攝自simuliu IG)

現正熱映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是漫威影業第一部由亞裔主演的超級英雄片,北美首週末以7140萬美金(約19.72億元新台幣),榮登票房冠軍寶座,不僅打破歷年美國勞動節票房紀錄,更是疫情爆發以來成績最好的作品。現年32歲華裔加拿大籍的男主角劉思慕,人氣水漲船高,只是近日卻被挖出過去訪談的片段,遭到大陸「帝吧官微」指控辱華。

帝吧官微指控劉思慕辱華。(圖/翻攝自帝吧官微微博)

 
更多新聞:大陸官媒出聲護航張鈞甯 痛斥:民進黨慣用伎倆

帝吧官微在微博發文指出,劉思慕在加拿大建國50週年時接受訪問表示,「從我個人情感來看加拿大的話,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父母會給我講,他們在共產主義中國的統治下長大的故事。他們生存於第三世界,說是有很多人死於飢餓,然後他們就覺得加拿大是一個,他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當他們真的實現夢想站在這片土地上的時候,所以這應該就是加拿大對於我的意義吧」。

劉思慕過去談論父母移民加拿大的訪談被挖出。(圖/翻攝自帝吧官微微博)

更多新聞:出演陸綜被評「歌紅人不紅」 金曲歌后淡定回:我的選擇
 

帝吧官微評論,劉思慕今年32歲,5歲時就隨父母從黑龍省江哈爾濱市移民加拿大,已經完完全全把自己當作一個加拿大人了。大陸網友也批,「那為啥還要來演中國人」、「他有沒有想過多年以後要回來舔,吃資本?」、「其實就是一個加拿大人啊,只是中國人傻白甜,總是對這些香蕉人有幻想罷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尚氣#漫威#劉思慕#辱華#電影#帝吧官微#超級英雄#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274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