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KTV違規多人群聚 《大學生》班底PO全黑文道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2:22
寧寧爆KTV違規群聚。(圖/翻攝自ningstagram00 IG)
寧寧爆KTV違規群聚。(圖/翻攝自ningstagram00 IG)

面對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各縣市開始祭出規定避免疫情再擴大,然而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寧寧(陳宜伶)卻被爆出疑在違規營業的KTV與超過10人開趴群聚,違反防疫規定,對此她稍早也發文致歉。

寧寧已將聚會照刪除,僅留下一張與友人的合照。(圖/翻攝自ningstagram00 IG)

 
國內八大行業包括電子遊戲場、KTV等場所至今尚未解禁,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寧寧昨(7)日於IG限時動態PO出一系列聚會影片中可以看到,至少有10人並肩坐在KTV包廂內吃東西聊天,不僅大多未佩戴口罩,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寧寧甚至和友人近距離喝起交杯酒,無視防疫行徑讓網友砲轟,「可以檢舉了吧違法營業」、「現在KTV不是還不能營業嗎?」、「他們這樣完完全全違規了」、「我看了真的覺得火很大,到底在幹嘛」、「防疫破口」。

寧寧發文致歉。(圖/翻攝自ningstagram00 IG)

寧寧目前已將相關影片刪除,稍早也PO文致歉,「我是寧寧,陳宜伶。首先,針對昨日晚上參加朋友生日聚會,為社會大眾做了最不良示範,我在此向大家道歉,對不起。今後必將更嚴謹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避免類似問題再次發生。最後還是要誠摯地向大家再次道歉。」不過KTV若是違法營業,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第1項第2款,對業者、現場執業人員、消費及聚會者分別處6萬元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群聚#KTV#大學生了沒#寧寧#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36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