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沒過試用期 千億富少「甩了周揚青」:我們不適合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2:40
周揚青和羅昊疑似在節目裡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和羅昊疑似在節目裡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認愛小6歲的身價千億富二代,當地知名連鎖食品業「好利來」公子羅昊,兩人一同上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高調認了6月9日開始交往,豈料近期男友卻因被畫臉懲罰走心,不滿總裁形象遭毀損,隨後便人間蒸發,失聯許久後私訊周揚青「我們兩個可能不適合」,讓來賓全傻眼「這怎麼說分就分?」
 

羅昊撲克牌輸了被畫臉不開心。(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和羅昊在節目中玩撲克牌,輸家必須被畫臉懲罰,男友一開始果斷答應,豈料後來卻不斷輸牌,臉上被畫了八字鬍和眼睛旁的紋路,事後羅昊坦言「玩的時候我就有點慌,當時我畫完了看到攝影師忍不住爆笑,就覺得有點不開心了。」但神經大條的周揚青沒發現男友的情緒,依然繼續笑著逗對方。
 
羅昊認為總裁形象被毀。(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後來準備要去按摩時,羅昊突然背對著周揚青,躺下來說「我不想動了,妳把燈關起來吧,我求妳了。」更語帶哽咽地說「我都有點難過了。」讓周揚青趕緊過去哄男友,豈料羅昊用衣服遮住臉龐,認為「我在公司裡面也是一個總裁,該做榜樣,不應該影響公司的名譽或者我們的形象,那妳畫成這樣,大家看到我就爆笑了。為了我們自己玩開心,最後忘記本來公司重要的職責,就比較自私了吧。」
 
周揚青難過想哭。(圖/翻攝自微博)

 
羅昊傳訊息說「我們不適合」。(圖/翻攝自微博)

羅昊哀求「你們不要拍了,我要裂開了,我不要這樣了,太嚇人了。」後續節目緊急停止錄製,羅昊撂下狠話「妳信不信,明天早上妳可能聯繫不到我?」此後在下集預告中,雙方真的都沒聯絡,羅昊不回訊息宛如人間蒸發,讓周揚青難過地說「都想哭了,覺得好累。」直到晚上才終於盼到訊息,豈料打開卻聽到羅昊說「我們兩個可能不適合」,感情引起外界關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羅昊#分手#不適合#畫臉#總裁#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25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