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放話「2024年拚奧運」 他嚇爆:好恐怖的自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6:14
邱鋒澤自封「跳遠男神」,遭黃偉晉吐槽。(圖/翻攝自邱鋒澤、黃偉晉臉書)
邱鋒澤自封「跳遠男神」,遭黃偉晉吐槽。(圖/翻攝自邱鋒澤、黃偉晉臉書)

我國好手在東京奧運取得佳績令民眾振奮,節目《娛樂百分百》近日邀請射擊選手吳佳穎、划船選手黃義婷及跨欄選手謝喜恩分享私下日常,初見選手讓主持人邱鋒澤難掩興奮,還放話要以「這項目」參加奧運,遭黃偉晉吐槽「好恐怖的自信。」

更多新聞: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奧運選手吳佳穎、黃義婷、謝喜恩分享選手生活。(圖/八大提供)

吳佳穎透露「射擊項目很需要讓心靜下來,所以比賽前我都會讓自己與世隔絕,不只不會滑社群軟體,也會戴起耳機聽音樂,讓自己盡量不要聽到別人說其他的事情。」黃義婷平常訓練為配合潮汐時間、都早睡早起,錄影當天甚至4點半就起床,謝喜恩則表示每次重訓都相當崩潰,「我都會想說幹嘛要做這些運動?也會一直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從事這個運動?但回過頭來看到自己能站上奧運,就覺得這些過程是很值得回憶的。」

更多新聞:驚曝喜訊!郭品超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愛妳一輩子

 
難得與國手同台,邱鋒澤(左上)、黃偉晉(右上)、婁峻碩(下)也替自己取封號。(圖/八大提供)

難得與奧運選手同台,黃偉晉大方承認自己是旱鴨子不會游泳,邱鋒澤自封是「跳遠男神」,笑說「之前上《娛樂百分百》鯉魚躍龍門單元後,我發現我腿特別有力,原地的話大概可以跳五米,有助跑可以跳到十米,現在的目標就是希望2024年奧運增設鯉魚躍龍門項目。」讓黃偉晉狠酸「好恐怖喔,他剛剛講那一大段好有自信,感覺真的要準備去參賽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奧#東京奧運#國手#吳佳穎#邱鋒澤#黃偉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357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