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喊「認同中國人身分」 律師:出生開始就辱華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5:37
張鈞甯11年前碩士論文提到「我國」被陸網質疑台獨。(圖/翻攝自張鈞甯IG)
張鈞甯11年前碩士論文提到「我國」被陸網質疑台獨。(圖/翻攝自張鈞甯IG)

中國大陸積極整肅娛樂圈,女星張鈞甯也被翻出11年前碩士論文提到「我國」一詞,被陸網質疑是台獨,而她對此則緊急發聲明強調「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依然掀起辱華風暴。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直言「妳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

更多新聞:棄美國金融高薪回台!Sam Lin音樂夢全因一場戀愛

 

 
呂秋遠喊話「你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從出生證明寫了國立某大學附設醫院,就已經開始了辱華與台獨的一生」,念大學有國立字樣、論文有我國二字,到了法院在民國紀元下的筆錄簽名都是台獨;拿了中華民國身分證,使用行政院健保署的健康保險制度,也是台獨,「妳說,妳出國去大陸工作,一樣是台獨。總之,妳從出生開始,到死亡結束,妳都是不折不扣的台獨份子。」
 
更多新聞:國寶殞落!「布袋戲紳士」鍾任壁大師辭世 享耆壽90歲

 
張鈞甯發聲明「認同中國人身分」滅火。(圖/翻攝自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中華民國,在中國毫無模糊空間可言。」呂秋遠說,張鈞甯不過就是念了「國立」中央大學,論文題目有「我國」兩個字,演出機會立刻被取消,發出聲明稿還不夠,仍然是台獨藝人,「有沒有台灣人還是覺得自己不是台獨的支持者?你只要曾經在中華民國管轄內,你就是獨了,到底有哪一位中華民國國民不是台獨?」
 
更多新聞:連千毅願收留鄧佳華!明面試「佛心薪資曝」開出2條件

呂秋遠表示,藝人提供精采表演,賺了中國(大陸)人民血汗錢,但是得罪了誰,「你就少在那邊藝術歸藝術,我說你獨你就獨,你的演出空間會在一夕之間完全崩垮。」生意人在大陸事業發展得意,但是擋了別人財路,也別商業歸商業;體育運動者拿了龐大廣告代言,「你也不用支持中華台北,少在那邊體育歸體育,因為你念的學校是國立體育大學,哪個國?」
 
「不要幻想了,好嗎?現在台灣與中國的僵局,從來不是要不要承認九二共識,因為在中國人的眼裡,只有一國兩制(一國一制)的空間。」呂秋選說,任何政黨都只能接受這種下跪式的投降,否則就是台獨份子,國民黨是、新黨是、民眾黨也是,他們都是中國眼裡的台獨分子,只是先處理民進黨而已。
 
呂秋遠喊話,「中國,你一定要這樣血流成河,逼著已經很溫馴的張鈞甯下跪求饒嗎?那麼,就只能讓你看看,什麼叫作真正的台獨。是的,即然你早晚都得台獨,早晚都要辱華,要不要現在就加入呢?你的新台幣,上面印了中華民國四個字,也是台獨,方便給我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鈞甯#台獨#辱華#呂秋遠#律師#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01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