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禁女友和異性聊天 張立東「私下約妹」行徑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5:15
張立東坦言對感情相當保守。(圖/翻攝自張立東半尷尬臉書)
張立東坦言對感情相當保守。(圖/翻攝自張立東半尷尬臉書)

37歲男星張立東因幽默口才、親民作風,獲得不少觀眾喜愛,也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不過在感情上卻相當保守,對另一半的交友狀況嚴格控管,甚至規定女方一天不能和異性說超過10句話,豈料被Albee(范乙霏)爆料「有女友時也約我吃飯。」

更多新聞: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張立東分享過去感情經歷。(圖/中天提供)
 
張立東近日登上節目《同學來了》分享往日戀情,有「撩妹之王」稱號的他,談起感情卻很保守,過去曾要求女友一天不能和異性友人說超過10句話、超過晚上九點不和異性聊天的規定,控制狂行徑讓主持人納豆忍不住問「那你的另一半可以這樣要求你嗎?」

更多新聞:驚曝喜訊!郭品超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愛妳一輩子

 
Albee忍不住吐槽張立東。(圖/中天提供)
 
沒想到張立東卻表示自己不受這個限制,認為自己長相很安全,也非常清楚自己的行為,此話一出,卻受到全場砲轟,批評「太誇張!行為超級雙標!」連Albee(范乙霏)也站出來反駁:「但你以前有女朋友的時候也會找我出去吃飯啊!」
 
聊到「被劈腿」的經驗,張立東坦言自己曾有段刻苦銘心的愛情,和對方的相遇過程宛如命中注定,兩人的緣分從在寵物店選中同一隻狗開始,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終靠著幽默的個性收服了對方,他笑稱當時的情況就是「和狗一起被帶回家了」。
 
熱戀一年多後,雙方關係變得冷淡,某次還意外目睹對方和陌生男子約會,突如其來的打擊讓他超崩潰,「小孩(狗)是無辜的!至少讓牠能選擇要跟誰!」正當眾人疑惑該怎麼讓狗選擇時,張立東馬上解釋「用抓周的方式!」以最公平的方式和平結束這段感情,但最後讓他更無奈的是「到最後一刻,連狗都不選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立東#范乙霏#Albee#控制狂#感情#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235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