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中風母逾十年!楊貴媚淚崩許「第3生日願望」網看哭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3:19
楊貴媚6日喜迎62歲生日。(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6日喜迎62歲生日。(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雙金影后」楊貴媚出道42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昨(6)日由她擔任總製作人並找來閨蜜鍾欣凌、嚴藝文一起跨界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復工,恰巧喜迎楊貴媚62歲生日,節目組驚喜為她慶生,大批圈內好友也紛紛錄製影片祝賀,當中還驚見國際大導演李安,而楊貴媚也哽咽許下生日願望。

更多新聞: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組驚喜為楊貴媚慶生。(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昨天鍾欣凌與嚴藝文特地穿上印有楊貴媚的T-shit,和節目組一起為楊貴媚慶生,現場還設置投影,公開播放多位超大咖明星、導演共同祝賀的影片,包括蔡振南、李康生、李天柱、李翊君及六月夫婦等藝人都祝福媚姐生日快樂,最後還驚喜見到李安在紐西蘭封城、百忙之中抽空錄製影片。

更多新聞:爆11月定居上海從商?吳宗憲傳「交棒後引退」本人發聲

 
 
李安驚喜錄製影片為楊貴媚慶生。(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在慶生趴上忍不住感動落淚,感謝大家用心為她準備還抽空錄製影片,直呼:「這絕對是我最難忘的一夜!」最後她更含淚許下願望,除了期盼疫情期間眾人平安健康,還透露自己每年的最後一個願望都是許給中風的媽媽,「希望長久以來因病無法行走的媽媽能順利站起來。」

更多新聞: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楊貴媚照顧8旬母親逾10年,每年的「第3個生日願望」都會留給媽媽,希望她能再站起來走路,她哽咽表示「媽媽她知道…但她也沒辦法講,行動也沒辦法自己來,都要靠別人。」孝順的楊貴媚努力帶媽媽復健或幫她腳底按摩,也會常開車載媽媽遊車河,享受戶外風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貴媚#生日#62歲#慶生#李安#鍾欣凌#中風#淚崩#第三願望#老少女奇遇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77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