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雙料入圍金鐘!讚對手後生可畏 奪獎順其自然


發佈時間:2021/09/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2:56
(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藝人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因COVID-19疫情停拍多時,終於在6日復工到台東拜訪土坂部落。雙料入圍金鐘的鍾欣凌坦言後生可畏,對奪獎順其自然。

鍾欣凌日前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超級總動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兒少節目主持人獎。曾獲得主持人獎以及2座女主角獎的鍾欣凌,被問及對於再拿下第4座金鐘獎有沒有信心,楊貴媚、嚴藝文異口同聲要鍾欣凌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鍾欣凌則表示:「老實說我很期待,也看到很多新一輩的人的變化和成長,客套地說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得獎,但私底下還是很期待可以有這個榮幸拿獎。」

(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也稱讚其他戲劇女主角競爭者,她指出,孫淑媚會唱、會主持、會演,在《天橋上的魔術師》的表現令她驚艷;《若是一個人》的孫可芳年紀雖小,演技卻相當穩定,能鎮住整齣戲;《羅雀高飛》的李維維非常漂亮,在演藝事業上仍相當努力,最後在《女孩上場》、同樣從劇場出身的蔡嘉茵身上,彷彿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獎落誰家都還難定論。

 
她笑言,私心希望可以再拿獎,「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喜歡,還可以被專業的評審鼓勵,真的很開心」。

至於金鐘紅毯戰袍,她已訂下「不用縮小腹、流汗不會被發現汗漬,不用穿高跟鞋」的要求。

(圖/公視提供)

被問到認為哪位演員是遺珠,鍾欣凌表示:「我覺得不要這樣想,大家都還在表演的路上努力著,都還有機會,都可以朝這目標前進。」

《老少女奇遇記》由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找來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化身高年級實習生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目標完成影后的「人生夢想清單」。團隊將依老少女們列出的夢想清單,安排全台走透透的任務體驗,讓老少女以回饋和服務在地為目標的人生清單之旅,帶領觀眾探勘不為人知的秘境和鮮為人知的人生故事。(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56

#鍾欣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鐘獎#主持人#女主角#老少女奇遇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