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戰第4座金鐘!鍾欣凌吐「私下心聲」:很期待拿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1:20
鍾欣凌坦言很想再拿金鐘獎。(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坦言很想再拿金鐘獎。(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49歲女星鍾欣凌因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再登演藝事業高峰,也入圍第56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她昨(7)日現身機場,準備出發錄製實境節目,吐露入圍金鐘獎的真實心聲,笑說「客套地說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得獎,但私底下還是很期待可以有這個榮幸拿獎。」

更多新聞: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嚴藝文、楊貴媚、鍾欣凌合體錄製節目。(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首次擔任節目總製作人,推出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找來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3位老少女化身高年級實習生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目標完成影后的「人生夢想清單」,繼三級防疫停拍之後首度復拍,對於睽違許久拍攝外景節目,楊貴媚表示「疫情下能復拍的劇組都不容易,做過很多功課、全劇組都在醫院做過PCR,也再三取得部落的同意,只希望能透過這個節目帶大家認識更深入的台東。」

更多新聞:驚曝喜訊!郭品超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愛妳一輩子

 
鍾欣凌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而鍾欣凌分別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超級總動員》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兒少節目主持人獎,曾獲得主持人獎以及兩座女配角獎的鍾欣凌,被問及對於再拿下第四座金鐘獎有沒有信心?害羞表示「老實說我很期待,也看到很多新一輩的人的變化和成長,客套地說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得獎,但私底下還是很期待可以有這個榮幸拿獎。」至於紅毯禮服是否準備了,鍾欣凌笑說「禮服有找人幫忙,我說只要可以不用縮小腹、流汗的汗漬不會被看見、不用穿很高的高跟鞋就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鍾欣凌#金鐘獎#疫情#最佳女主角#楊貴媚#嚴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2670

0.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