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玩IP延伸熱!「英雄聯盟」「魔物獵人」推動畫 延續世界觀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9:32

電玩遊戲變成動畫作品,像是人氣遊戲《英雄聯盟》,預計今年秋天上檔的影集《奧術》,延續世界觀以及精緻的人物畫風。另外還有《魔物獵人》以及《獵魔士》等電玩IP動畫也在最近上線,讓電玩迷忙著追劇。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人氣電玩《英雄聯盟》,推出全新動畫影集,戰鬥場面超流暢。

故事場景建立在,宛如烏托邦的城市皮爾托福,以及飽受壓迫的地下城佐恩,內容將會敘述角色起源,預計在今年秋天上檔。

動畫影集《奧術》製作團隊:「我們會深入探索角色的故事,他們努力奮鬥與彼此之間的關係,了解他們的生活,以及是什麼造就了現在的他們。」

 
電玩IP延伸,除了延續世界觀,大多也都延續了,電玩本身的精緻畫風,像是八月份上檔,改編自遊戲「魔物獵人」的,這部動畫電影。

動畫電影《魔物獵人:公會傳奇》:「有迅猛龍的足跡,那不是迅猛龍。」

在人類跟怪獸勢力,勉強維持平衡的世界,主角艾登得知村莊,即將遭受古龍攻擊,必須奮力一搏。

動畫電影《魔物獵人:公會傳奇》:「你真的想跟古龍種正面對決嗎,我們會需要強力武器,那頭古龍在摧毀大自然,而且就要毀掉社群了。」

不少熟悉的魔物,讓電玩迷們看起來,更有親切感。

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我是怪物獵人費拉,當好人和當朋友是賺不了錢的,希望你們獵魔士不要凡事只看錢。」

改編自知名遊戲《巫師》原作,《獵魔士》的原創動畫,講述角色維瑟米爾,年輕時作為獵魔士的故事,八月底登場,電玩遊戲的精細畫風,轉換成戲劇形式,帶給忠實粉絲不同的享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足跡#攻擊#生活#電影#粉絲#遊戲#朋友#世界#戲劇#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