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流3》用「光州崩塌9死」新聞畫面!挨轟:傷口灑鹽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3:47

下猛藥踢到鐵板!狗血韓劇《上流戰爭》第3季播出新的一集,劇情描述大樓倒塌,疑似是想便宜行事,製作單位使用三個月前發生在光州工安意外的新聞畫面,當時造成9死8傷,片段播出後遭到觀眾抗議,電視台也致歉表示會刪除畫面。

圖/翻攝自Penthouse上流戰爭3維基百科

 
韓劇上流戰爭第3季,播出倒數第二集,反派嚴基俊想同歸於盡,埋炸彈炸毀赫拉皇宮,而劇組為了呈現豪宅,被毀的災難場景,竟直接挪用真實發生的,光州建築倒塌意外畫面。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3:「作為每年不間斷暴漲的房價,主導國內不動產市場的赫拉宮殿,昨天因親手設計赫拉宮殿的,朱丹泰會長設置的炸彈,完全崩塌了。」

灑狗血端出震撼場面,果然讓收視率,飆到百分之17.9,但也引來大批觀眾撻伐,劇組在傷亡者家屬,傷口上撒鹽,因為這充滿衝突性的畫面,6月發生時造成9死8重傷,留言灌爆韓國電視台,劇組緊急對外道歉,承認相關畫面使用不當,已經收回所有播放內容,會剪掉不妥處再上架,狗血韓劇下猛藥還有這一部。

 
韓劇《The Road:1的悲劇》:「先別打來我警告過你了。」

元祖男神池珍熙,主演的韓劇,劇中不只是老婆,看似像白蓮花純潔,私下卻大搞婚外情,所有角色更全員出軌。

韓劇《The Road:1的悲劇》:「不聽不看不聞不問,永遠保持沉默,永遠保持沉默,不聽不看。」

池珍熙化身國民主播白孝賢,卻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為追查非法選舉資金政治案,惹禍上身,還被神秘客私訊恐嚇,曝光私生子,韓劇不手軟超扯劇情,要點燃觀眾的追劇興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場#意外#韓國#戰爭#選舉#衝突#民主#房價#恐嚇#觀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