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喜獲金曲獎!萬芳感動謝黃子佼願主持《我們聽大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1:04

歌手萬芳在本屆金曲獎憑藉專輯《給你們Dear All》榮獲「評審團獎」,聲勢再創高峰。她在金曲前的最後一個通告則給了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擔任第一集演唱嘉賓。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對於黃子佼願意擔任這個節目的主持兼製作人,為台灣歌壇盡一份心力,她感動地說:「謝謝。」

更多新聞:獨/鼓鼓紅毯獲好評!女友大元甜讚「感到驕傲」曝私下超多話

 

萬芳在本屆金曲獎憑藉專輯《給你們Dear All》榮獲「評審團獎」。(圖/TVBS)

 
萬芳笑說疫情前錄影,至今頭髮都剪了。(圖/TVBS)

萬芳是《#T-POP我們聽大的!!》第一集來賓,節目原本預計6月在她舉辦演唱會前就要播出,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演唱會二度延期至明年11月12日,令許多歌迷惋惜萬分,幾個月來變化巨大,萬芳還笑說:「我頭髮都剪了!」幸好有抱了一座金曲獎回家,她期待明年的演唱會能夠如期舉辦,也透露之後會參與音樂劇,並籌備新作品。
 
更多新聞: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萬芳坦言專輯裡聲音層次豐富。(圖/TVBS)

專輯《給你們 Dear All》榮獲本屆金曲評審團獎,萬芳宛如「跟大家說話」的演唱風格和過往截然不同,她坦言:「專輯裡聲音層次滿多的,不同歌曲就有不同呈現方式。」舉例歌曲〈好風景〉就像女巫一般看待世間人類、〈給妳們〉講姊妹淘的故事、〈阿峰今天沒有來〉則是以說故事,溫柔且平靜的方式說內心深處的傷心。
 
更多新聞:趙傳找李宗盛錄音 被放鳥「枯等3天」不生氣:在考驗我

萬芳談及歌曲〈給妳們〉正是她的姊妹淘「金鐘編劇」徐譽庭所寫的歌詞,她說:「整個歌詞講述的就是我們姊妹淘之間的故事,所以在現實生活當中,是確實有這群姊妹淘,MV就是找了這群人一起來拍攝,徐譽庭是MV的導演。」她也感謝此次金曲獎,讓更多人接觸到這張專輯。
 
萬芳謝謝黃子佼願意製作並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圖/TVBS)

萬芳先前在節目跟主持人黃子佼深聊專輯,她說:「佼佼是在這圈子非常資深的主持人,對於音樂的喜好很深,他有很多的累積,對於每個歌手的認識有一定的深度,對於他願意做一個好的音樂節目,我很『謝謝』。」
 
TVBS全新型態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即將於9月5日週日晚間8點於YouTube播出,9月12日週日晚間8點則可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除了運用AR、VR等技術展現科技力與數位力,更首創以音樂回顧2020年華語樂壇大小事,每週還將誕生一首新的華語創作歌曲,多達50組藝人包括陶喆、萬芳、五堅情等都將輪番獻唱,讓觀眾共同見證華語潮流音樂的代代傳承。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YouTube頻道:#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POP我們聽大的

#萬芳#黃子佼#金曲獎#TPOP#我們聽大的#音樂#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6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