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劉至翰十年!小林志玲「暴瘦14公斤」鬆口復出計畫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2:48
林子瑄靠玩健身環瘦14公斤。(圖/翻攝自Star Bella臉書)
林子瑄靠玩健身環瘦14公斤。(圖/翻攝自Star Bella臉書)

43歲女星林子瑄因外型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神似,有「小林志玲」封號。10年前她和藝人劉至翰結束3年短命婚,其後獨自撫養兒子,並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但也因為日以繼夜工作忙出病,甲狀腺低下暴肥15公斤,所幸靠著居家防疫2個月瘦下來,她也鬆口「微復出」計畫。

更多新聞:浴室重摔胸骨塌陷!85歲梅芳阿姨「近況曝光」網全震撼

 

 
林子瑄鬆口「微復出」計畫。(圖/翻攝自Star Bella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近年來忙直播事業的林子瑄,最高紀錄曾1個月飛4個國家,日操夜操的情況下累出病來,甲狀腺低下的情況曾暴肥15公斤,更年期更是提前報到,「燥熱、睡眠品質很差,新陳代謝也差。」

更多新聞:吞忍1年多!蘇晏霈「火大現身林口分局」報案轟太猖狂

 
 
林子瑄微復出。(圖/翻攝自Star Bella臉書)

還好近2年受疫情衝擊,剛好可以休息,林子瑄靠著宅在家玩健身環,居然在短短2個月內瘦了14公斤,她笑說:「原本是給Lucas(兒子)運動用,結果他沒瘦我瘦了。」至於甩肉成功是否有復出計畫?她形容應該是「微復出」,但坦言現在都以業配為主,時間較好安排,並鬆口「偶爾一些綜藝節目是可以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至翰#離婚#林子瑄#復出#暴肥#暴瘦#小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3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