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攪局!登黃子佼節目時隔4個月將播 萬芳:頭髮都剪掉了


發佈時間:2021/09/0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54

奪金曲評審團獎的萬芳,因疫情演唱會二度延期,而她四個月前,上黃子佼主持的音樂節目,也因疫情而停錄,時隔4個月受訪,萬芳也笑說,真的是等到頭髮都剪短了。

圖/翻攝自萬芳 One-Fang臉書

 
節目片段:「霧是那麼輕,可以覆蓋一切,放過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用全新唱腔,獻唱鍍金歌曲,奪金曲評審團獎的萬芳,日前才上黃子佼的音樂節目錄影,後來卻因為疫情停錄。

藝人萬芳:「都已經四個月,我頭髮都剪掉了才要播出,也許打亂大家的節奏,但是我覺得也因為這個疫情,讓我們面對很多的事情,跟思索很多的事情。」

 
時隔四個月,被打亂的不只是節目,還有萬芳的演唱會,也因為疫情二度延期。

藝人萬芳:「我的演唱會又二度延期,而且是二度延期,會延期到明年的下半年11/12,因為今年的下半年,跟明年的上半年,早就已經被訂走了。」

同樣有機會在節目中亮相的還有金曲歌后曹雅雯,她也透露當時領獎,不小心吐露心聲。

藝人曹雅雯:「天啊,是我耶,我真的當下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就只好把我心聲講出來,好想去喝酒,全世界現在都知道我是酒鬼。」

真的是一下被嚇傻了,而聽到她的心聲,採訪團隊也送上一瓶酒,祝賀她得獎讓她笑得合不攏嘴,除了收到雪片般的訊息,爸爸最讓她感動。

藝人曹雅雯:「女兒,爸爸真的很為你驕傲,很開心這樣子,我覺得天啊,那個平常活在自己世界的爸爸,就傳這個訊息,其實我當下是最感動的。」

這次身兼專輯製作人,差不多一兩個月時間,早出晚歸沒辦法回家看父母,如今順利奪金曲,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演唱會#黃子佼#曹雅雯#萬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07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