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親口認影片外流」!網狂刷Respect:不容易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3:22
熊熊去年衰捲私密片風波。(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去年衰捲私密片風波。(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2020)被傳有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外流,傳出影片女主角神似熊熊,還在PTT掀起一波「熊熊之亂」。事隔1年,近日熊熊親口吐露「影片被流出」的感受,大批網友聽完相當心疼,直呼「樂觀到令人敬佩」。

更多新聞:轟崔佩儀「情緒勒索之王」 女星嘆:當她小孩好辛苦

 

 
熊熊自嘲比誰都更能體會影片被流出的感受。(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

由喜劇演員曾博恩與友人創辦的薩泰爾娛樂,昨(2)日在YouTube上釋出喜劇節目《炎上徐乃麟》的「熊熊精華」影片。期間,熊熊當著徐乃麟的面說:「那陣子乃哥新聞流出的時候,其實我也很難過,因為我比誰都更能體會『影片被流出』的感受。」

更多新聞:獨/「紅毯主持零負評」爆內幕?鼓鼓認了偷做這舉動

 
 
熊熊在留言區親自回覆網友。(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

熊熊這番自嘲的話,讓大批網友相當讚賞,紛紛留言大讚「自嘲是最高境界!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給熊熊一個讚」、「熊熊辛苦了,這一路走來真的不簡單」、「自嘲是最困難的一件事,真的很有勇氣讓大家這樣檢視妳」、「看完炎上是打從心底的尊敬和佩服她,Respect」、「先給熊熊一個Respect,這太難不走心了吧」、「這場最欣賞熊熊!先自嘲,而且段子讓人很喜翻」。對此,熊熊也在影片區親自回應「謝謝大家的鼓勵,我也相信我能夠越來越好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熊#卓毓彤#私密片#不雅片#外流#徐乃麟#博恩#炎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2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