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名單曝光! 「天橋上的魔術師」最大贏家入圍14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8:28

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戲劇節目入圍最大贏家就屬《天橋上的魔術師》,總共入圍14個獎項,緊追在後的是入圍9項的迷你劇集《做工的人》。有趣的是,今年入圍女主角獎項的,幾乎都是演媽媽,上演「婆媽大戰」。

圖/翻攝自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影集臉書

 
頒獎者柯佳嬿:「開這信封真的有點緊張,(真的是不是),入圍的有,李奕樵,天橋上的魔術師。」

去年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揭曉戲劇節目個人獎項入圍名單,第一個唸出的就是,今年入圍的大贏家,天橋上的魔術師。

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舶來品舶來品,高級鞋店三雙兩百。」

 
重現1980年代中華商場榮景,飾演小不點的李奕樵,雖然是第一次演戲,活潑又自然的演技,讓評審大讚,首次入圍要迎戰資深前輩。

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這怎麼拍起來像鳳梨一樣。」

「一哥」許傑輝,在戲劇裡表現深情逗趣,也是他首度以戲劇節目男主角身分,入圍金鐘獎,同樣也獲得提名的,還有施名帥、唐治平和薛仕凌,至於女主角獎項。

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賣彩色鞋帶,賣好幾百元喔。」

孫淑媚飾演潑辣的商場悍婦,顯眼的捲髮和以往歌手形象差很大,果然受到評審青睞,不過要對上最可愛的婆婆鍾欣凌。

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不能有第三個人知道。」

七年前拿過金鐘視后的鍾欣凌,再角逐女主角,孫可芳同樣第二度入圍金鐘視后,還有李維維蔡嘉茵也入圍,有趣的是,女主角項目以角色來看,幾乎都是演婆媽。

 
戲劇《做工的人》:「你抓這隻小隻的去賣,賣不了多少錢啦,養大隻一點。」

《做工的人》李銘順和苗可麗,分別入圍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獎,林予晞則是憑著《戒指流浪記》,二度入圍,拿過迷你劇集視后的陸弈靜來勢洶洶,今年台劇大爆發,《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做工的人》也有9項提名,都是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天橋上的魔術師#金鐘獎#鍾欣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劇#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7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