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再問鼎視后!楊銘威「幫女兒洗澡」聞入圍慌亂感言曝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5:51
TVBS旗下藝人林予晞及楊銘威,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翻攝自林予晞臉書、公視提供)
TVBS旗下藝人林予晞及楊銘威,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翻攝自林予晞臉書、公視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入圍名單今(2)日下午揭曉。其中,TVBS旗下藝人林予晞及楊銘威,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今年5月底甫從TVBS新聞台退休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則榮獲特殊貢獻獎。此外,TVBS導播陳美而也憑著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更多新聞:金鐘56完整入圍名單!小鬼圓遺願入圍 任立渝獲特殊貢獻獎 

 

林予晞《戒指流浪記》劇照。(圖/晴天影像提供)

女星林予晞2017年以《必勝練習生》問鼎金鐘視后,今年再憑著《戒指流浪記》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她說得知入圍當下一片空白,「謝謝評審的肯定,可以跟先進前輩們一起入圍,很榮幸。」

 
楊銘威(圖左)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表現亮眼。(圖/公共電視提供)

而男星楊銘威今年憑著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笑稱知道入圍的時候正在幫女兒洗澡,有點慌亂,「但很開心可以入圍、很感人,出道14年終於可以參加金鐘獎,謝謝大家有看到《我的婆婆》的努力。」
 
 
播報氣象53年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今年榮獲特殊貢獻獎,「特別獎項」評審主委、導演林福地說,氣象播報雖不只任立渝一人,「但唯獨他是最讓人安心!只要聽到他說的,就知道明天不下雨了,他會報的很準。」林福地盛讚任立渝數十年工作累積的經驗是別人所沒有的,「站在社會生活面,我認為他應該受之無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入圍#視后#林予晞#楊銘威#任立渝#陳美而#導播#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363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