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曬小鬼合照拚金鐘獎!吳宗憲嗨喊「我們台上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7:37
KID林柏昇PO出和小鬼黃鴻升的合照。(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KID林柏昇PO出和小鬼黃鴻升的合照。(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第56屆金鐘獎將於今(2)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KID林伯昇在臉書PO出和小鬼黃鴻升的合照,寫著「來喔來喔!一起拚最後一次的機會~~3O3O!」透露著對金鐘獎的渴望,名單在下午2點公布,吳宗憲、KID林伯昇、黃鴻升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KID期待入圍金鐘。(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KID透露今天正好在錄製《綜藝玩很大》,節目組為了下午的入圍直播特地暫停錄影,KID坦言自己的確很在意是否會入圍,特地選擇這張合照,是因為照片中的黃鴻升比2,希望可以讓節目二次入圍。KID也在文中提到這次最大的勁敵是《全明星運動會》,緊張、集氣之餘他希望兩邊都可以順利入圍,獲得金鐘獎的肯定。

KID(圖左)和吳宗憲、黃鴻升主持《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下午2點公布,吳宗憲、KID林伯昇、黃鴻升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讓粉絲、觀眾們都激動不已!吳宗憲開心回應:「今年多了一點私心,因為有小鬼,我們說要帶你登上最高峰,沒想到你飛太高了,我們抓不回來。沒關係,我們台上見!金鐘獎我們來了。」KID更興奮地說:「我剛太緊張了,太在意了,因為這是鬼哥最後一次有機會入圍金鐘、得金鐘獎!」
 
吳宗憲更補充:「他(黃鴻升)已經往前一步了,最後一次已經確定入圍,看能不能最後一次得獎。」KID更認同地說,「從去年九月開始,從鬼哥去宇宙的時候開始,我們悲傷了好幾個月,正準備好好振作的時候,又遇到了疫情,一直到現在,這一年我們都滿努力的,一直撐著,終於走過來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56

#KID#林柏昇#黃鴻升#綜藝玩很大#金鐘獎#金鐘5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049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