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服役滿周年辦音樂會 玄彬廣告代言重現「利正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4:57

韓國戲劇男神們最近都有新動態!玄彬自從拍完《愛的迫降》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遍佈世界各國!至於小鮮肉朴寶劍目前還在當兵,剛好在入伍一周年之際,舉辦線上音樂會,展現音樂才華。

圖/翻攝自대한민국해군 Republic Of Korea Navy YouTube

 
朴寶劍穿著水手服,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彈keyboard,8月31日剛好是他入伍服役滿周年,與海軍弟兄們一起舉辦線上音樂會。

身為海軍文化宣傳兵的朴寶劍,進入鋼琴組大展音樂才華,預計明年4月退伍,在鬼怪飾演富三代的陸星材,去年5月作為軍樂兵入伍服役,最近也有新MV。

歌曲《WeGoTogether》:「我們並肩同行吧,一起度過難關。」

 
迎接韓戰停戰協定68周年,韓國軍樂隊和美軍軍樂隊一起合唱,陸星材的歌聲和顏值,在當兵期間依舊沒變,戲劇圈的鮮肉男星們服役的同時,男神玄彬曝光度更高,自從拍完《愛的迫降》後,重返電影圈拍片,不過他在廣告圈更是活躍。

廣告片段:「最好的選擇。」

彷彿重現《愛的迫降》的利正赫,玄彬最近接下東南亞電商平台代言廣告,就連香港知名飾品也點名和他合作。

韓星玄彬:「這是第一次親自參與設計和製作,能夠把我傳達的意見完美呈現出來。」

無論戴的、穿的、或是用的,通通都有玄彬的身影,雖然要看到他們的新作品,還得再等等,不過歐巴廣告接不完,也算是用另一種方式,陪伴在影迷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韓國#世界#代言#戲劇#合作#朴寶劍#玄彬#陸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352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