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洩單親爸日常!江宏傑「緊牽愛女小手」有愛視角曝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21:49
江宏傑為台灣桌球好手之一。(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江宏傑為台灣桌球好手之一。(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今年7月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今(1)日為高中以下開學日,女兒「Aila醬」即將展開幼兒園生活,江宏傑也拍照洩爸爸愛的視角。

江宏傑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今日為高中以下開學日,結束史上最長暑假,江宏傑女兒Aila醬正式踏入幼兒園,他也透過限時動態分享牽女兒上學的溫馨畫面,只見Aila醬戴著淡粉色Hello Kitty口罩,身穿藍色條紋洋裝,綁著可愛的啾啾頭,正在低頭看著地板,江宏傑牽著女兒的小手,視角充滿愛,他寫下「人生第一次上學去」,後面還附上紅色愛心符號。

江宏傑牽Aila醬上學。(圖/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

實際上,江宏傑、福原愛發表共同聲明證實離婚消息後,男方第一時間透過FB、IG感謝外界關心,表示自己很好,外界不需要擔心他,「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謝謝自己,感謝大家,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學校#Aila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961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