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驚爆懷孕了!「凸肚擋不住」傳閃婚富二代男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21:34
陳喬恩日前爆出與男友Alan結婚,現在又傳出懷孕消息。(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Alan IG)
陳喬恩日前爆出與男友Alan結婚,現在又傳出懷孕消息。(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Alan IG)

42歲女星陳喬恩2年前認愛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Alan),不時公開出遊照甜蜜曬恩愛,對戀情完全不躲藏高調放閃;她近期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男友的出遊照,豈料傳出「孕」味,被爆出已經懷孕了。對此,陳喬恩也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陳喬恩這張盪鞦韆照片,被外界懷疑懷孕。(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2019年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進而認識富二代男友曾偉昌(Alan)並交往,她近期也在IG限時動態曬恩愛,只見小情侶兩人到樂園開心遊玩,她穿著一件白色上衣,並外搭深色寬鬆的吊帶褲,視覺年齡瞬間小了好幾歲。

更多新聞:驚爆退出演藝圈!洪都拉斯「開貨車賺錢」澎恰恰著急苦勸

 
陳喬恩回應懷孕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一張照片中,陳喬恩坐在鞦韆開心盪起,不過小腹疑似凸起,懷孕消息不脛而走,外界紛紛猜測是否有喜了。對此,陳喬恩今(1)日凌晨突然在微博發文,語帶玄機地說「偷偷跟你們分享一個祕密」,透露自己是一名貪吃鬼,前陣子的確吃有點多,目前正在努力瘦身中。

更多新聞:家長快看!1人最高領2.8萬 有「這條件」拿就學補助

陳喬恩說明刪掉文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這一席話,也間接澄清懷孕的傳言,她還在文中掛保證,「下一次你們見到我,必須有正!要到正的程度才行。」誇下海口自己會瘦身成功。不過,陳喬恩該篇貼文後來也刪除了,她也澄清自己不小心把貼文發到超話,「怎麼辦,所以刪了」,超天然個性笑翻粉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喬恩#富二代#閃婚#懷孕#結婚#曾偉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