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林美照!林志玲臉竟「神祕變化」 網驚:這不是本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00:37
林志玲有點神似林美照。(圖/翻攝自翻攝自林美照臉書、林志玲IG)
林志玲有點神似林美照。(圖/翻攝自翻攝自林美照臉書、林志玲IG)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從與「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就定居在日本東京,也逐漸鮮少現身螢光幕前,連最新IG貼文還是在2個多月前。而林志玲昨(30)日PO出一段影片曝光近況,但女神似乎長得不一樣,竟有點神似66歲資深藝人林美照,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私約男人按摩!雞排妹認「沒穿內衣」 6秒嬌羞片流出

 

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雖然林志玲遠住在日本東京,但積極為台灣公益盡一份力,近期與北市府教育局合作推出情緒管理課程,她本人還親自監製。由於林志玲IG上一篇貼文已是6月14日,自此再也沒有更新,昨日突然貼出影片給粉絲驚喜。

更多新聞:4星發威!唐綺陽曝「肅殺擴大」 連苦3個月災禍難躲

 
許多網友認為林志玲變不一樣了。(圖/翻攝自林志玲IG)


66歲資深藝人「娃娃音始祖」林美照。(圖/翻攝自林美照、康弘臉書)

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林志玲身穿蕾絲白色衣服、頭戴白色蕾絲髮帶與衣物相呼應,溫柔地講解課程內容,安撫不少男女的心,而年紀已經46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不過外貌似乎有一些變化,竟與資深藝人林美照撞臉。

更多新聞:奔李㼈父告別式 Makiyo悲痛憶亡母吐催淚心聲

林志玲雖住在日本,但心繫著台灣。(圖/翻攝自林志玲IG)

網友看出端倪紛紛留言說,「這不是本人吧」、「志玲姐姐也老了,印象中還是《101次求婚》的模樣」、「怎麼變了一個人」、「志玲姐姐夏天熱比較沒食慾齁,瘦了」、「太瘦了,不太像記憶中的林志玲」;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大讚,「人美心美的天使」、「臉好小,維持真好」、「唯美又善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志玲姐姐#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台灣第一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91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