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承均無預警告白!曾莞婷驚訝嗚嘴:我等這天好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0:58
謝承均和曾莞婷認識20年。(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和曾莞婷認識20年。(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39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與男星謝承均,合作多部戲劇培養出深厚情感,認識20年來傳過多次緋聞,俊男美女的組合備受外界看好,粉絲都期待兩人有好結果,豈料謝承均近日真的無預警當眾告白,讓曾莞婷驚訝說道「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他終於開口了。」

更多新聞:激瘦8公斤!小嫻辣穿「3點式比基尼」 金剛急宣示主權

 

謝承均和曾莞婷在節目同框。(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曾莞婷日前代班主持節目《一袋女王》,與受邀擔任來賓的謝承均同框,被問到認識多年最受不了曾莞婷的事?他表示對方從小女生變成女神,大家都想要追求她,「但她一直沒給我機會」,讓曾莞婷立刻驚訝嗚著嘴說「他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接著笑說「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他終於開口了。」面對曾莞婷戲劇化反應,謝承均則淡定解釋只是開玩笑,因為跟曾莞婷真的認識太久了,兩人會當一輩子的兄妹,「這樣兩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更多新聞:海邊大解放!小禎辣曬母女泳裝照 「真實身材」震驚網

 
曾莞婷擔任代班主持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而被問到雙方相識以來謝承均最大的改變?曾莞婷表示真的有認真想過,跟謝承均相識20年來他改變了些什麼,結果真的想不出對方有什麼改變,還用「他的人就像吃了塑化劑一樣」來形容謝承均,笑他個性、外貌都沒變,猶如「千年老妖」。
 
至於最受不了對方什麼,曾莞婷透露說謝承均就是人人好,只要他身邊有朋友表示很喜歡曾莞婷,希望能獲得她錄製的生日祝賀影片,謝承均就會毫無保留的轉達給,最後再補上一句「不勉強,妳覺得OK就錄」就因為這一句話,曾莞婷都只能乖乖配合,趁機向謝承均哭訴不要再逼她做不想做的事了,謝承均則解釋說因為曾莞婷現在是女神,加上大家都知道兩人很要好,他想說就盡量幫忙人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謝承均#緋聞#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