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港直擊「倒排泄物」!連靜雯曝跳海戲心酸:只想快收工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3:36
連靜雯透露,過去拍戲時,經常需要滾山坡、跳海。(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連靜雯透露,過去拍戲時,經常需要滾山坡、跳海。(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41歲「本土劇女王」連靜雯經營副業有成,還斜槓當起YouTuber,讓觀眾透過影片看到藝人私下的真實面,獲得粉絲熱烈迴響。近日她分享,對於山與海的最深刻印象是在八點檔中,常需要跳海或滾山坡,甚至當時還目睹有人把排泄物倒進海裡,但她認為這不算什麼,直呼「快點拍、快收工就好!」

連靜雯表示,前幾年因工作關係經常到世界各地出差,但近2年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在疫情爆發前,她曾赴金門「偽出國」,首次去金門的她,在工作之餘也不忘盡情玩樂,結束第一天的工作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觀光客「上山下海」行程。

 

更多新聞:兒童打BNT安全?醫曝「最擔心併發症」 見這事轉念了

連靜雯在疫情爆發前,曾赴金門工作、遊玩。(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對於上山下海,連靜雯提到,她印象最深刻就是過去長年在拍八點檔時,常有跳海、滾山坡等戲份,可說是「災難專業戶」,但她笑說這些都不算什麼「只要快點拍、快點收工就好!」她回憶當時,有段時間常去漁港拍攝,常看到很多人把一桶桶的垃圾、廚餘往海裡倒,其中甚至還有「排泄物」,讓她感到有點震撼,因為常常要跳海或泡在海水中,但也因為這些經驗,讓她往後面對許多事情都能無畏地坦然接受。

 
更多新聞:男女電影院「脫罩」做這事 炎亞綸聽聲氣炸:想回三級?

連靜雯經營副業有成,更斜槓當起YouTuber。(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連靜雯也說,這2年對很多事都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起初也沒想過要當YouTuber,是因為朋友送來三軸穩定器,才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至今也在頻道開了許多系列主題,會製作LINE貼圖也是因為夥伴們覺得她在影片中表情很豐富才衍生而來。擁有豐富斜槓生活的她也坦言,自己很享受這種生活,「雖然很忙,但是很開心,開開心心最重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靜雯#YouTube#排泄物#八點檔#跳海#金門#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321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