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帳號7字露餡爆有喜!黃子佼「太太超前部署」揭密了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7:45

49歲「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2020)初和女星孟耿如結婚,一年多來「做人計畫」始終備受關注。今(29)日凌晨黃子佼突然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影音平台帳號截圖,上頭7字「以後的兒童專區」引人遐想,果不其然一早醒來各種「懷孕」傳聞紛紛出籠。對此,今黃子佼哭笑不得回應,直呼老婆根本「太太太超前部署了!」

更多新聞:行腳2萬里受重傷?57歲唐美雲「雙腳爆血照」太驚悚

 

 
黃子佼曬出影音平台帳號截圖,被眾人瘋猜老婆有喜。(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今錄《#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時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他解釋其實某天打開影音平台發現帳號被改了,原本重點是放在上半部,自己的專區被老婆改成「黃藹各兒(矮個兒)」,孟耿如則自誇是「世界美女」,沒想到曬出截圖,大家都把焦點擺在下半部「以後的兒童專區」,讓他傻眼直呼「我太太太超前部署了!我有一個古靈精怪的太太,滿開心的,自己是覺得很有趣啦!沒想到一早起床我又懷孕了、我又有啦!」

更多新聞:打AZ猝逝!醫見九把刀岳母「這健檢數值」驚:非常恐怖

 
黃子佼哭笑不得回應老婆真的還沒懷孕。(圖/TVBS)

黃子佼說「以後的兒童專區」應該是老婆的夢想,也透露小倆口一直都積極備孕,但強調絕對不是在暗示任何事情,只是未來若真做人成功,佼佼也會遵從傳統習俗,沒3個月相對不穩定絕不會說,「但如果是可以公開的,尤其是開心的事情,能夠給社會或family、大家好朋友一些能量,我也不會藏。」
 
只是懷孕消息一出,有沒有被家裡長輩關切?黃子佼說反倒是鄰居較熱情,「坐電梯會碰到嘛!他就說恭喜恭喜,我就說你不要只看標題好不好,稍微看一下內文啦!」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POP我們聽大的

#黃子佼#孟耿如#帳號#截圖#懷孕#有喜#超前部署#備孕#做人#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449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