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㼈悲捧骨灰慟別父!砸百萬辦告別式 大批黑衣兄弟相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8:24
李㼈與父親李孟聲近18年前的珍貴合照。(圖/翻攝自李孟聲雲端訃聞)
李㼈與父親李孟聲近18年前的珍貴合照。(圖/翻攝自李孟聲雲端訃聞)

藝人李㼈的父親李孟聲20日辭世,享壽85歲,今(29)日下午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現場一片花籃花海,還有多隻靈獅與佛祖車,更有大批黑衣兄弟相送,而李㼈也神情肅穆地捧著骨灰罈送父親最後一程。

李㼈昨日表示,感謝這幾天有政警軍商和全台兄弟已經先到靈堂致意,因應疫情關係,告別式會場限制室內人數50人、戶外300人,會場內也採取梅花座。公祭於今日下午2時舉行,個性海派的李㼈,過去年輕時曾在黑幫打滾,江湖味形象深植人心,圈內外人脈也廣,今日場外更有清一色黑衣兄弟到場哀悼。

 

李㼈父親20日辭世,今日下午舉辦告別式。(圖/翻攝自李孟聲雲端訃聞)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也特別到場幫忙擔任招待,她透露李㼈相當照顧她,像乾妹妹一樣,所以一定要來幫忙。而網紅連千毅也到場致意,還有本土劇女星璟宣、藝人楊烈、許效舜等人也到場送李爸爸一程。

李㼈父親訃聞。(圖/翻攝自李㼈臉書)

疫情期間,李㼈仍盡力打點父親後事,告別式會場不僅有放6隻靈獅坐陣、5台佛祖車、法門靈車,還有一整片花籃花海,以及防疫用的消毒門,約花費200萬元,排場相當浩大,還有警力到場關切,而稍早李㼈也神情肅穆地捧著父親的骨灰罈,親送父親最後一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㼈#父親#告別式#李孟聲#Makiyo#楊烈#連千毅#骨灰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