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Lisa將發首張SOLO單曲「少女時代」也合體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2:36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最近要推出首張個人單曲,釋出最新短預告,讓粉絲瘋狂,而久違沒有合體的「少女時代」,在隊長太妍七月份發完單曲後,最近也即將在主持人劉在錫的節目上八人全員到齊。

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nstagram

 
BLACKPINK成員Lisa,躺在黑暗之中,只有微微紅光照映她的輪廓,背後還有閃電降臨氣勢十足,發布形象短片,為即將發行的個人首張單曲暖身。

兩張形象海報中,Lisa也都是穿上紅色系衣服,預告九月中發行,讓粉絲們超期待,畢竟是BLACKPINK第三位SOLO的成員,先前「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七月份也才剛發單曲,但現在粉絲們可以再次嗨起來,因為「少女時代」八人,即將全員到齊。

韓團少女時代:「現在是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vs.徐玄:「我們這樣全員到齊好像也隔了一年,上次是姊姊生日的時候對一年前了。」

這一句現在是少女時代,真的聽不膩,但現在多以個人活動居多的他們,今年迎來團體14周年,為了跟粉絲們同歡,怎麼樣也得多多曝光給福利。

而秀英也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回顧他們出道的成長史,以及當時的徵選畫面,再掀一波回憶殺。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其實我以為太妍會以solo歌手出道,她歌唱得實在太好,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她會當我們少女時代的主唱。」

影片中除了提及,沒想到會跟太妍一起組團出道之外,還有Tiffany。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我真的也是沒有想到,會和Tiffany一起組團,因為她加入的時候其實已經是很後期了。」

另外也提及潤娥,從以前現在個性都沒變,而Sunny則是從小就很成熟,一一分享對成員們的瞭解,看得出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歌手#影片#感情#生日#節目#活動#頻道#曝光#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696

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