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5年沒發片!周杰倫釋出24秒前奏 自嘲造型像黑色幽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3:04

歌手周杰倫,已經五年沒發專輯,最近釋出短短24秒前奏,他開著復古敞篷跑車,展開公路旅行,只是黑襯衫配鴨舌帽的打扮,也讓他自嘲說,彷彿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圖/翻攝自jaychou Instagram

 
一望無際的平原,開著敞篷車,展開公路旅行,天王周杰倫,27日在IG釋出新歌前奏,短短24秒搶先曝光。

搖滾抒情曲風,乾枯草原與山景中奔馳,穿著黑襯衫和鴨舌帽,也讓他自嘲,像是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粉絲也敲碗可盡快釋出完整曲目,同樣出新歌的還有,金曲歌王蕭敬騰。

蕭敬騰《已讀不回94我》:「請別再密我已讀不回94我。」

 
換上色彩鮮豔打扮,宛如八零年代風格,MV帶黑框聯想到電視機,復古造型曲風,蕭敬騰《已讀不回94我》,歌詞跟現代人生活很貼切。

蕭敬騰《已讀不回94我》:「先別太激動,不是每個人都手機狂。」

不想被手機綁架,已讀不回更能享受真實生活,這次蕭敬騰在上海拍MV,從美術、場景、運鏡都親自監督。

歌手蕭敬騰:「無論你找我你給我發了幾通訊息,我想看就是會看,我不想看就不會看,看了也不一定會回,因為我在忙。」

不想被外界聲音干擾,老蕭本著初心,把心聲寫進歌詞中,希望專注在自己喜歡的音樂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粉絲#歌手#上海#生活#曝光#金曲#金曲歌王#周杰倫#新歌#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321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