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心臟衰竭搶救!柯以柔前夫打高端「爆驚人副作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9:45
郭宗坤不僅與柯以柔的婚姻出狀況,健康及事業也都亮起紅燈。(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不僅與柯以柔的婚姻出狀況,健康及事業也都亮起紅燈。(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3天而已,就傳出4起猝死個案。41歲女星柯以柔的前夫郭宗坤昔日因心臟衰竭送醫搶救,本身有心臟病史,日前在醫生評估下接種高端疫苗,施打後也出現2種驚人副作用。

更多新聞:BNT爆多種副作用!「2類人」危險別打 7症狀快就醫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官司纏訟中。(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因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讓柯以柔心死斬斷這段6年婚姻,2018年訴請與離婚,一審時已判准離婚,但因監護權等問題,官司打了3年多至今仍卡關。郭宗坤近況也跟著曝光,因為疫情關係導致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生意差,開店3天內只有10名客人,只能靠老顧客硬撐。

更多新聞:嘉義驚現「詭譎洞穴」!白巨蟒凶猛纏繞 當地人曝真相

 
此外,郭宗坤2019年曾因心臟衰竭緊急住院,本身有心臟病病史,近日在醫生評估下接種高端疫苗。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郭宗坤透露,有事先詢問醫生意見,經過評估才施打高端,所幸目前並沒有太大問題,讓他不禁鬆一口氣,但出現2大副作用「飢餓」、「愛睡」,身體則是沒有其他不適症狀。

因疫情嚴峻,重創郭宗坤日本料理店。(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更多新聞:生前「這跡象」和九把刀岳母相同!陸之駿高端猝死藏徵兆

至於自身健康狀況,郭宗坤直言,自己都有持續回診檢查心臟,狀況已好很多;同時,他也透露選高端的原因,是因為他料理店中不少客人是醫生,都非常支持高端疫苗,而且以政府長時間利益來看,疫苗一定會採用安全的方式,所以他才選擇高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心臟衰竭#高端#副作用#疫苗#國產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309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