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尖叫摔落高台」驚悚畫面曝!隔空見李榮浩秒淚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08:27
楊丞琳近日透過影片分享演唱會的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近日透過影片分享演唱會的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藝人楊丞琳去(2020)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演唱會,她近日陸續分享當時舉辦演唱會的幕後花絮,昨(27)日曝光的則是演唱會發生的突發狀況,其中一段就是她從高台上跌落的瞬間,驚悚畫面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楊丞琳跌落高台瞬間。(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昨日在IG上傳第五集演唱會幕後花絮,她分享從準備期到演唱會當天遇到的突發狀況,其中一段是她在台上自曝發生20多年來首次意外,她站在高台上唱完《Bad Lady》後,因為太著急,直接踩空摔落下來,還發出一聲尖叫,導致手腳都有擦傷,這段驚悚畫面也在昨日首度曝光。

所幸當時工作人員有及時接住她,一旁其他人也立刻衝上前幫忙,而楊丞琳尚未整理好情緒又要立刻準備出場,還發現身上的馬甲「蹦開」,趕緊請工作人員協助處理,事後她也不斷向工作人員道歉與致謝「抱歉嚇到你,是我沒有保護好自己」。

楊丞琳隔空見到李榮浩瞬間淚崩。(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在演場會最終場,楊丞琳邀請老公李榮浩透過視訊擔任嘉賓,彩排時,她看到已分開近8個月的老公出現在螢幕上,就忍不住哭到「泣不成聲」。而在最終場正式結束後,她一下舞台又再度淚崩,她也坦言「這是第一次,沒人看過我在舞台上流淚,我是一定會把眼淚吸回去的人,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這些突發事件首度曝光,道出籌備演唱會的辛苦之處,讓大批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IG#演唱會#李榮浩#Bad Lady#摔落#高台#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4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