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炎闖鬼門關一遭!79歲石英「消失戲劇圈多年」近況曝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21
石英睽違演藝圈多年,出演《孟婆客棧》。(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石英睽違演藝圈多年,出演《孟婆客棧》。(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79歲資深演員石英3年前因不慎受寒感冒引發肺炎,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住院將近20天才痊癒出院,讓家人十分擔心,近年來全心照顧身體健康,多年未在螢光幕前演出。睽違7年,石英終於又有新作,助陣唐美雲新戲《孟婆客棧》。

更多新聞:遭指撞臉余天、李亞萍!女星突「失控發狠」甩巴掌

 

 
唐美雲飾演《孟婆客棧》老闆萬千帆。(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唐美雲挺過資金不足的難關,日前開心宣布新戲《孟婆客棧》定檔。這部斥資1.1億打造的大戲,今(27)日首度公開特別版影片和鑲金的特別演出陣容,包括兩大「金鍾視后」柯淑勤、林美秀與「金鐘視帝」吳政迪及戲精石英、狄玫助陣,並正式宣布由李千那、施易男扮演梁山伯與祝英台,在冥界裡續譜肝腸寸斷的淒美愛情。好久不見的石英,在劇照中戴著紳士帽、身著毛皮大衣,貴氣形象引人好奇。

更多新聞:趙薇才出事!林心如大陸工作室也註銷 經紀人認了曝內幕

 
 
柯淑勤(圖右)、林美秀出演《孟婆客棧》。(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孟婆客棧》從戲曲、服裝到動畫全都跳脫傳統歌仔戲框架,劇情更大玩時空穿越。唐美雲在劇中飾演「客棧老闆」萬千帆,率領「客棧班底」蔡振南、方馨、方宥心、許富凱與張書宇等5人,替往生者完成願望。

更多新聞:送花籃諷政府「坐視人民一個個死」!朱學恒挨告結果出爐

 
(圖左起)方馨、方宥心、許富凱、張書宇演出《孟婆客棧》。(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近期唐美雲可謂喜事連連,先在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入圍6項大獎,成表演藝術類的「滿貫王」外,籌備近4年的《孟婆客棧》又將於10月17日首播,她開心表示:「製作面臨重重考驗,但團隊始終懷抱著希望,堅持不懈,我們走出了嚴峻的考驗,《孟婆》終於開張了,終於拿到牌照可以正式營業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英#唐美雲#孟婆客棧#近況曝光#肺炎#林千鈺#柯淑勤#林美秀#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