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才出事!林心如大陸工作室也註銷 經紀人認了曝內幕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2:21
林心如(圖右)和趙薇昔因拍攝夯劇《還珠格格》結緣。(圖/翻攝自趙薇微博、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圖右)和趙薇昔因拍攝夯劇《還珠格格》結緣。(圖/翻攝自趙薇微博、林心如臉書)

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接著今(27)日又傳出藝人林心如的影視工作室突被註銷,引發揣測。對此,林心如經紀人證實此事,也鬆口吐露原因。

更多新聞:送花籃諷政府「坐視人民一個個死」!朱學恒挨告結果出爐

 

 
趙薇的作品在大陸影視網站遭下架。(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林心如和趙薇昔因拍攝夯劇《還珠格格》結緣,早前趙薇被藝人張哲瀚發現曾在靖國神社拍照,引發大陸網友強烈不滿,怒轟她是「精日份子」;而她20年前身著日本軍旗印花連身裙拍攝雜誌的舊照也被翻出,遭傳是被列入劣跡藝人的原因,其後由趙薇主演的作品在影視網站全數下架,連輸入「趙薇」也全都搜尋不到。

更多新聞:打2劑科興歌頌「中國疫苗的愛」挨轟 黃品源:不懂政治

 
 
林心如(圖左)和趙薇(圖中)拍攝的《還珠格格》。(圖/翻攝自微博)

在此敏感之際,林心如也傳出在大陸的「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被註銷,原因稱是「決議解散」,引發聯想。對此,林心如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心如大陸經紀資源目前整合中,並沒有結束營業」,解釋是林心如方主動註銷,最近才完成手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心如#趙薇#劣跡藝人#下架#封殺#還珠格格#工作室#註銷#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