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質女星「做8年牙助」隱藏身分曝!網暴動:突然想看牙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6:08
許鈞鈞氣質清新。(圖/翻攝自許鈞鈞臉書)
許鈞鈞氣質清新。(圖/翻攝自許鈞鈞臉書)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在《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展現精湛演技,給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近日突然揭露自己做了8年的隱藏身分,「除了是演員、是教師、還有一個滋養我養分的身份是⋯牙醫助理」,喊話歡迎大家去看牙,讓網友全暴動。

更多新聞:拜陰廟願付代價「夢到樂透號碼」 兒慘遭反噬見詭異巧合

 
 
許鈞鈞透露自己做了8年牙醫助理。(圖/翻攝自許鈞鈞臉書)

許鈞鈞在Instagram表示,她記得以前沒錢時很努力賺錢,為了償還學貸、房租、生活費,在台北寸土寸金的都市生存下去,一天打3份工,「一邊讀研究所、一邊工作,常常沒時間睡覺、沒時間吃飯。」
 
更多新聞:才加入《飢餓》主持群 豆花妹揪峮峮離開:要不要走了?

 
有時在診所備好器材後,許鈞鈞不小心趴在掛號台上睡著,沒想到醫師來了捨不得叫醒她,等她抬起頭發現前面已經坐滿了病患,也因為常常從早工作到晚,沒時間吃飯,醫師娘時常打電話到診所關心「有沒有吃飯?」如果她說還沒,醫師娘就會在家煮好晚餐,騎著腳踏車到診所送便當,讓她相當感動,「當然後來她打來,我都會騙她說,我已經吃飽了,不希望為了我多跑一趟。」
 
許鈞鈞感謝醫師和醫師娘對她的付出。(圖/翻攝自許鈞鈞臉書)

許鈞鈞透露,因為沒錢,醫師和醫師娘都會藉故在節日包紅包給她,知道她喜歡學習,醫師又幫她報名了牙醫助理證照班,學費醫師出,讓她好好去上課,而她為了不辜負期待,每次上課都是最早到、最晚離開,也讓她有了專業的另一個職位「牙醫助理」,讓她感動地說「扶醫師和扶太太是我生命中的貴人,這輩子忘不了。」
 
更多新聞:喬喬長大了!露長腿彈吉他現況曝 網驚喜:大美女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厲害」、「好感人,妳真的辛苦了,身兼數職女強人」、「這牙醫助理長得真美」、「我突然想看牙醫了」;而她則謙虛回覆「謝謝醫師收留」、「生活不易,大家都辛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鈞鈞#牙醫助理#牙助#打工#演員#隱藏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14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