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遭爆出軌男星!胡瓜硬起來護女兒「洩私下對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1:45
胡瓜表示已與女兒小禎聊過。(圖/翻攝胡小禎、胡瓜臉書)
胡瓜表示已與女兒小禎聊過。(圖/翻攝胡小禎、胡瓜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辦理離婚手續,斬斷與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的13年婚姻關係,豈料她卻被閨密爆料「找記者設計阿良(李進良)」,甚至在沒離婚前就與「壁紙小開」丁春霆曖昧。對此,小禎父親胡瓜也出面表態了。

更多新聞:揭打高端死因!高大成曝「平日這習慣」恐致命 5類人當心

 

小禎遭友人爆料曾在婚內搞曖昧。(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閨密A女指控小禎「找記者設計阿良(李進良)」,而且聲稱自己手上握有證據,甚至爆料小禎與男星「情歌王子」李聖傑關係不單純。事實上,小禎2012年與李聖傑確實曾傳過緋聞,甚至爆出趁李進良出差時,偷偷帶李聖傑回家過夜,直到天亮才離開,以及還一起共度情人節等傳聞。

更多新聞:揭打高端死因!高大成曝「平日這習慣」恐致命 5類人當心

 
胡瓜站出來替女兒發聲。(圖/翻攝胡小禎臉書)

此外,A女還爆料,小禎在辦離婚手續前,就與「壁紙小開」丁春霆搞曖昧,並直言小禎為了對方,才積極跟李進良離婚。A女這一席話,暗示小禎就是「婚內曖昧」,有出軌嫌疑。

更多新聞:大樂透衝5.2億!台彩洩密「13年數據」 熱門號流出

對於閨密A女的種種爆料,小禎只有透過經紀人表示,「不願浪費社會資源。」之後再也沒做表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身為父親的胡瓜也很心疼,今日也出面表態指出,私下已問過小禎這件事,女兒表明之前都講過了,當事人都說不回應,「我們也沒什麼好講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小禎#胡盈禎#李進良#離婚#出軌#丁春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825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