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王淨飆戲!《瀑布》演出腹黑感 徐若瑄、張鈞甯也推新作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6:53

藝人賈靜雯最近跟王淨合作新電影,在劇中飾演媽媽角色,展現腹黑懸疑感十足,讓網友大讚賈靜雯.王淨兩人的演技實力,而戲外同樣是氣質媽媽的徐若瑄,這回在新戲當中則演出為家計操勞的主婦,攜手張鈞甯探討婚姻難題。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YouTube

 
電影《瀑布》:「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一棟大樓,這棟大樓的外圍沒有任何護欄。」

預告一開始,先從賈靜雯飾演的母親角度出發,坐在女兒王淨面前,緩緩訴說夢境內容,兩人的對話氛圍卻越來越緊張不安。

電影《瀑布》:「然後我就醒了,醒來以後呢就來你的房間,坐在這裡看你睡覺,你怎麼不問我,坐到什麼時候啊。」

 
精湛演技懸疑感十足,兩人最新電影《瀑布》背景也建立在疫情未知的狀況下,因為隔離讓生活陷入恐懼拉扯。

電影《瀑布》:「那個確診的同學就坐在我後面,我勸妳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她的眼神跟以前都不一樣。」

賈靜雯現實生活中是個超有愛的媽媽,但這回預告裡卻相當有腹黑感形象反轉,同樣是氣質媽媽的徐若瑄也挑戰自我。

影集《誰在你身邊》:「志勝對我很好你放心,什麼時候離婚。」

徐若瑄在預告中強調老公對她很好,張鈞甯卻問什麼時候要離婚,探討婚姻難題徐若瑄也變身成為家計操勞的家庭主婦。

影集《誰在你身邊》:「你為什麼都不相信我。」

以日常生活描述,角色們面臨的困境要走出心魔,台灣戲劇探究心理層面,精緻好戲蓄勢待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瀑布#徐若瑄#張鈞甯#賈靜雯#王淨#誰在你身邊#電影#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4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