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28年前嫩照喊「整到回春」 陳珮騏自嘲:天天喝肉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23:45
陳珮騏擁有「台劇女神」之稱。(圖/翻攝自陳珮騏Facebook)
陳珮騏擁有「台劇女神」之稱。(圖/翻攝自陳珮騏Facebook)

模特兒出道的43歲女星陳珮騏,憑著在本土劇中表現獲得「台劇女神」之稱,今(24)日她分享15歲的嫩照,自嘲自己是老起來放,網友不禁讚嘆,「從小吃美麗長大的女孩!」

陳珮騏15歲拍的沙龍照。(圖/翻攝自陳珮騏Facebook)

 
陳珮騏靠著本土劇「壞女人」形象走紅,精湛演技使得觀眾恨得牙癢癢,平時她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今日分享15歲拍的沙龍照,只見她一頭秀麗長髮,五官標緻,搭配飾品及妝容,整個人架勢十足、氣場強大,完全看不出才15歲。

陳珮騏自嘲整到回春。(圖/翻攝自陳珮騏Instagram)

擁有超齡外貌的陳珮騏自嘲15歲的她是「老起來放」,照片一出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質問說,「說!為什麼現在比較年輕?」陳珮騏幽默表示,「天天喝肉毒」。還有網友驚訝直呼「整個回春」,陳珮騏開玩笑表示,「整到回春的意思」。也有人誇讚,「事實證明,差沒很多,一樣的年輕」陳珮騏笑說,「一堆人說完全不像,慘了你,眼睛跟我一樣不好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珮騏#台劇女神#本土劇#呂文婉#沙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593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