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為民「曖昧正妹半年」約見 家人驚曝:她肺癌死4年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4:55
陳為民素有鬼王封號。(圖/17LIVE 提供、翻攝自浪人幫-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素有鬼王封號。(圖/17LIVE 提供、翻攝自浪人幫-陳為民臉書)

57歲資深藝人陳為民因靈異經驗豐富,經常分享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因而有「鬼王」封號。為應景農曆7月,他上直播節目分享了一件至今連自己想起來都毛骨悚然的經歷,稱和一名正妹有曖昧,傳訊息傳了半年,某天打到對方家約見面,竟得到「她死4年了」的驚悚答覆。

更多新聞:雷洪親示範「馴服6妻大絕招」!在場男士試了全失敗

 
 
陳為民近日上直播節目《解憂砸惑舖》分享鬼故事,被問到有沒有夜深人靜自己想到也會毛骨悚然的經歷?他提到台灣最早的交友軟體是桌機電腦裡的MSN,當時陳為民有4年時間陪兒子在北京讀書,定居在北京也在那裡工作,隨身帶著2支手機,1支是大陸號碼另1支則是台灣。

 
莉子(圖左)和甜甜(劉恬君)代班主持,緊張又期待陳為民(圖中)駕到。(圖/17LIVE 提供)

某天陳為民的台灣手機突然收到一名久未聯絡的正妹友人傳訊問他在幹嘛?當時他回應自己在北京的狀況,接下來幾天對方沒事就會發訊息問:「你在幹嘛?你好嗎?」這2句,但陳為民傳訊她都沒回。有次陳為民忍不住唸對方怎麼都沒回覆?有空來北京玩可以找他,女方還回說「好!」

 
更多新聞:驚爆小禎婚內偷吃!閨密「扯出這男星」還酸:切胃不丟臉
 
就這樣曖昧傳訊傳了一陣子,陳為民心想是不是對方對他有點意思?後來回台北某天洗完澡,對方又傳訊問他「你在幹嘛?」他就說自己回台北了,還說改天可以碰面,對方依舊沒理。可怕的是,陳為民當時用手機看舊新聞,發現MSN當年4月就停了,「我那時候是10月,很納悶那我怎麼還在用?」後來他找到女方家電話打去想約見面,沒想到對方家人竟稱「她肺癌走了4年了!」

 
陳為民(圖左)現身《解憂砸惑舖》分享鬼故事。(圖/17LIVE 提供)

這故事讓主持人莉子和甜甜瞬間驚喊「救命、好恐怖」,沒想到陳為民繼續說自己沒多久回大陸,某天一群朋友叫他講鬼故事,他就說了這件MSN的事,沒多久陳為民的台灣手機又突然傳來「登登登」的訊息聲,一看又是來自那女生的「你好嗎?」透露至今對方2013年傳給他的留言紀錄都還存著,「這是到現在我講我偶爾都會起雞皮疙瘩的一個經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為民#鬼月#鬼故事#肺癌#曖昧#正妹#死四年#鬼王#MSN#傳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2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