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厭惡媳「逼兒出軌同居女人」 女星一招反擊氣暈婆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7:06
李宇柔婚姻之路艱苦。(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新聞挖挖哇!》YouTube)
李宇柔婚姻之路艱苦。(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新聞挖挖哇!》YouTube)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甚至曾在未施打麻醉的情況下,忍痛「活縫子宮」,豈料孩子依然在誕生4日後夭折,令她相當悲痛,期間公婆完全沒去探望。近期她透露公婆在婚前還「送女人跟兒子同居」,讓她一氣之下激烈反擊,婆婆當場氣到暈倒。
 
更多新聞:《俗女2》驚見「楊勇緯分身」!網狂讚小蔡永森:帥哥啊

 

李宇柔老公曾被逼和女人同居。(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李宇柔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多年前她和老公交往時,公婆都不接受她,甚至還將老公送到美國念書,幸好老公堅持不放手,兩人才終於結婚。然而在婚前,公婆要求她當傭人,原本她不以為意,但婆婆突然說「也沒關係啦,聽說我兒子現在會煎牛排了。」
 
更多新聞:心疼獸醫執行安樂死 焦糖再道歉貓咪「記得我們愛你們」

 
原來當時公婆屬意某位骨科主任的女兒當媳婦,李宇柔回憶,婆婆在她面前說「那個女的跟他(兒子)住在一起的時候有教煎牛排,沒辦法,人家家世好啊,我兒子不要,我也沒辦法啊。」後來老公哭著打給李宇柔解釋,他和女子「同居但沒有同住,我真的沒有跟她怎麼樣,是我媽逼我讓她來住,紐約房價高就借她住。」
 
更多新聞:炎亞綸曝「14歲大師級畫作」 網傻:被演藝耽誤的畫家

李宇柔當下沒有正面回應婆婆,只是心想「我就是要讓你們全家丟臉,你們一直覺得媳婦要高貴,我就是要讓你們不爽!」於是當天就跑去刺青,還染了鮮紅色的頭髮,並飛去美國在機場當著老公同學的面,打了對方一巴掌,「你當你是誰啊,我非你不嫁嗎?在侮辱我嗎?」後來老公依然哭求著跟她解釋,才終於定下婚事。
 
李宇柔反擊氣暈婆婆。(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婚禮在美國舉行,李宇柔刻意挑了件無袖禮服、露出刺青,搭配鮮紅色的頭髮,「就拍照片,寄回家裡,聽說我婆婆氣暈!」強力反擊公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宇柔#婆媳問題#婆婆#反擊#氣暈#同居#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8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