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街頭激吻王子!「一路親到凌晨」親密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7:21
邱勝翊、郭雪芙合拍新電影。(圖/翻攝自電影《山中森林》臉書)
邱勝翊、郭雪芙合拍新電影。(圖/翻攝自電影《山中森林》臉書)

33歲女星郭雪芙以女團「Dream Girls」出道,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的她,劇中與男星邱勝翊(王子)愛得火熱,近日兩人被平面媒體直擊,正在拍攝甜蜜吻戲,從前日傍晚一路吻到隔天凌晨,唯美畫面搶先曝光。

更多新聞:獨/瘋子才做這種事!賈永婕曝抗疫心境 被老公「這句話」嚇壞

 

郭雪芙今年1月出席記者會。(圖/TVBS)

郭雪芙與邱勝翊早在10年前就已認識,不過雙方卻是首度合作,根據《鏡週刊》報導,本月18日兩人現身大直一家酒店,拍攝浪漫婚禮戲碼,郭雪芙身穿白紗展現姣好身材,王子也以一襲白色西裝現身,這場吻戲從傍晚5點一路拍攝到7點。

更多新聞:獨/協助大馬抗疫卡關!賈永婕親曝「內幕」坦言扼腕

 
郭雪芙(右2)、邱勝翊(右1)首度合作電影。(圖/TVBS)
 
隔日凌晨兩人換裝後,從酒店轉移至附近馬路上拍攝,王子開著白色超跑載著郭雪芙,接著雙方從超跑下車,直接站在街頭熱吻,畫面看起來超級浪漫、唯美,一整天的戲碼都相當甜蜜,拍攝工作也在此畫下句點,雙方在一陣閒聊後揮手道別。

事實上,該劇本該在5月底殺青,因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延後,不過強大的演出卡司還是另外界期待,郭雪芙與邱勝翊俊男美女的組合,被網友認為十分登對,不過兩人曾被問道是否為對方的菜?當時郭雪芙與邱勝翊都果斷否認、認為當朋友就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雪芙#Dream Girls#邱勝翊#王子#山中森林#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