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花十幾萬以為老大」 黃少祺曝關鍵:別亂扣帽子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20:26
黃少祺罕見動怒。(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罕見動怒。(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今(22)日發文指控北市「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指妻小自美國返台住進去15天感受不佳,兒子甚至每天餓到受不了。對此,飯店方回應「若有求必應,服務員真的會忙死!」事件發酵後掀起兩極反應,有網友嗆「不去美國就沒事」,黃少祺也揚言請法務蒐證。

更多新聞:黃少祺妻「列5疑點」打臉!酒店回應:有求必應會忙死

 
 
黃少祺今指控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後,一名自稱防疫旅館的員工留言稱被黃少祺老婆咆哮,接著黃太太也加入戰局,親自列出5疑點打臉飯店方。而香樹花園酒店則解釋,飯店雖然標榜有24小時櫃台服務,但廚師早上6點半才上班,因此客房服務也要6點半之後才會開始供應,「如果每一間房間客人都有求必應,服務員真的會忙死,希望黃少祺能夠體諒一下。」

 
黃少祺發文點名態度不佳的防疫旅館。(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事件陷入各說各話後,網友反應也很兩極。有網友甚至狠嗆黃少祺:「不要去美國不是就沒事?疫情關係真的大家都很忙、也要考慮到辛苦工作人員!不是說你花10幾萬就老大。」

 
 
黃少祺呼籲網友自重,別亂扣帽子。(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對此,黃少祺氣炸再反擊:「我從沒說我花了錢住進旅館就是老大,請你別亂扣帽子,也別亂帶風向,你了解事實你是當事人嗎?」他強調,是因為飯店基層人員態度不佳才會陳述事實,而且非必要他也不想讓家人離開台灣,是因為有重要事情處理才會去美國一趟。最後,黃少祺也呼籲網友注意措辭,揚言會請法務蒐證,「網路並非法外之地,請自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少祺#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態度不佳#黃少祺老婆#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86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