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堡是預言家嗎?」奪金曲2獎成歌王 神曲斷言現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3:59
蛋堡堪稱第32屆金曲獎最大贏家,2013年神曲〈史詩〉彷若預言了現況。(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粉專、「顏社 KAO!INC.」YouTube)
蛋堡堪稱第32屆金曲獎最大贏家,2013年神曲〈史詩〉彷若預言了現況。(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粉專、「顏社 KAO!INC.」YouTube)

杜振熙(蛋堡)在第32屆金曲獎憑藉專輯《家常音樂》榮獲「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及「最佳華語專輯」兩大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晉升金曲歌王的他讓PTT網友嗨爆直言是「蛋堡元年」,更有人發現他2013年的神曲〈史詩〉竟神預測他38歲的現況。
 
更多新聞:「媽媽」是台灣饒舌前進動力?蛋堡、Leo王談母指導棋

 

蛋堡奪下「金曲歌王」及「最佳華語專輯」兩項大獎。(圖/TVBS)

蛋堡經典歌曲〈收斂水〉、〈關於小熊〉及〈少年維持著煩惱〉以生活感滿滿的歌詞及有趣旋律令粉絲琅琅上口,在台灣饒舌音樂的歷史上功不可沒,奪下歌王寶座實至名歸。有網友發現他今年38歲,而在2013年的神曲〈史詩〉中,有段歌詞寫道「你應該38了,如果我能改變得了什麼,你應該算是發了」,對照如今奪下金曲兩項大獎,神奇巧合根本是預言。
 
更多新聞:持修遭網酸最無聊!曝「選歌原因藏洋蔥」:眼睛差點流汗

 
網友湧入朝聖。(圖/翻攝自「顏社 KAO!INC.」YouTube)

對此,PTT網友驚訝直呼「蛋堡是預言家嗎?」、「真的史詩」、「蛋堡很讚」;也有眾多網友湧入該曲的YouTube留言「38歲這年杜振熙拿下兩座金曲獎啦!」、「饒舌樂不只是蛋堡的家常,更是我們的日常音樂」、「38了,你真的發了!」、「好感動,10年前寫給38歲的自己,希望自己會在38歲成功,還真的實現了,太神啦杜振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蛋堡#杜振熙#神預言#史詩#38歲#金曲歌王#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8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