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十萬住防疫旅館兒餓翻!黃少祺罕動怒點名:非常不禮貌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2:47
黃少祺罕見動怒。(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罕見動怒。(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向來給人暖男形象的「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今(22)日竟罕見動怒!原來近日他的老婆帶著2個孩子從美國返台,花費逾10萬元住進4星級的防疫旅館,豈料兒子竟每天早上「餓到受不了」,就算黃少祺送了物資也常等半天沒消沒息,打給櫃台又得到不耐煩回應,讓他氣炸直接點名。

更多新聞:黃少祺火大點名!疑防疫旅館員工反擊「我被您老婆咆哮」

 
 
黃少祺今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從不在臉書或IG上發抱怨文,無奈自己試圖聯絡該防疫旅館主管溝通反應都未果,只好PO出這篇文章。他提及老婆帶著2個孩子入住防疫旅館期間15天,除了要擔心孩子調時差問題,每早6點多都發現兒子們會「餓到受不了」。

 
黃少祺發文點名態度不佳的防疫旅館。(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由於該防疫旅館標榜24小時櫃台服務,因此黃少祺點了外送交到櫃台,「但常常等到的卻是遲到很久的食物,涼掉的咖啡,我只能提早點便利商店的麵包牛奶,讓孩子們不會餓到。」但他指出,連送垃圾袋、瓶裝水,換被單及牙膏、牙刷等補充品,都已交代櫃台,有些物資卻要等半天,甚至就這樣沒消沒息也不回報。

 
更多新聞:神預言曹雅雯鍍金!詹惟中「2字揭關鍵」:我就說會中
 
黃少祺說知道防疫期間大家都很辛苦,但辛苦的房客們也不願意這樣像被關起來一般,「如果能我們寧可自己動手自己去買、自己去拿外送的東西,那麼旅館櫃台服務人員是不是要貼心加強服務房客們的需求?更何況我們是花了10萬多元台幣住進你們這間所謂的4星級飯店。」

 
黃少祺妻子帶著2個孩子從美國返台,住進防疫旅館。(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還提到最後卑微地打給櫃台人員,「只聽見櫃台人員不耐煩,甚至說我現在很忙、我走不開之類等等的推卸責任的詞語,試問如果你是房客你會開心嗎?」他懇請旅館人員不要用不耐煩的口氣對待房客,「因為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而且房客的態度並沒有不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少祺#防疫旅館#餓到受不了#動怒#點名#櫃台#不耐煩#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