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曹雅雯鍍金!詹惟中「2字揭關鍵」:我就說會中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2:01
曹雅雯奪下今年台語歌后,詹惟中竟早神準預測。(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台視提供)
曹雅雯奪下今年台語歌后,詹惟中竟早神準預測。(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台視提供)

闊別4年,34歲歌手曹雅雯昨(21日)晚憑著專輯《自本》擊敗朱海君、黃妃等勁敵勇奪台語歌后,緊接著又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事實上,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就預測曹雅雯會得獎,理由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好會!黃偉哲揭「歌王、歌后共通點」 謝曹雅雯這件事

 
 
曹雅雯這次在專輯《自本》中包辦詞、曲創作,並擔任音樂製作人,挑戰多元曲風,充滿自我色彩的風格深受評審青睞,一舉入圍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曲人等8項大獎。

更多新聞:朱海君無緣連莊歌后 NONO「73字暖慰」網全看哭
 
詹惟中以姓名學來預測曹雅雯金曲運勢。(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日前曹雅雯和今年入圍女歌手的對手蔡家蓁一起上吳宗憲的《小明星大跟班》,當時詹惟中以姓名學來預測金曲運勢,指曹雅雯的姓氏「曹中再帶田帶土帶共,牛年土土相生,牛有田耕一片天」,認為評審委員都是長者,對於她的肯定,在今年是加分到極致。
 
 
詹惟中要曹雅雯(圖左)小心「晚輩扯後腿」。(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接著說到「雅」字,詹惟中說「雅中帶隹,隹為雞,雞跟牛三合」,指中間的選票也高到超乎想像,但他也提醒曹雅雯要小心「晚輩扯後腿」,讓眾人笑稱要小心坐在一旁的蔡家蓁。不過昨晚曹雅雯順利拿下2獎,音樂實力備受肯定。
 
詹惟中今(22)日凌晨也在臉書恭喜曹雅雯得金曲獎,還說「你的努力付出得到了最大的肯定,讓我沾一點您的光好嗎?謝謝,我有預言你會中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32

#曹雅雯#詹惟中#神預言#神預測#歌后#台語歌后#蔡家蓁#小明星大跟班#沾光#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140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