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大集合》傳只到10月!丁柔安曝請辭內幕:很掙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9:32
胡瓜缺席《綜藝大集合》3次錄影,妻子丁柔安也透露「很掙扎」。(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缺席《綜藝大集合》3次錄影,妻子丁柔安也透露「很掙扎」。(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驚爆請辭節目《綜藝大集合》,他20年來從未缺席,最近卻一次請假3週缺席錄影,引起外界懷疑原因不單純,胡瓜是否能再回節目,據傳收視率數字成主要關鍵。對此,胡瓜妻子丁柔安也鬆口,對於請假一事,「我們也很掙扎。」

更多新聞:都拜錯了!中元普渡「求這神」補財庫 爽中27億威力彩

 

胡瓜有意將主持棒交給浩角翔起。(圖/民視提供)

因疫情關係暫停錄影,節目《綜藝大集合》於4日首度開工,至今已經3度錄影,但靈魂核心人物胡瓜都告假缺席,引起外界譁然。由於胡瓜4月才透露,電視台高層只重視收視率,讓他萌生退意,甚至指名要將《綜藝大集合》交給浩角翔起、王仁甫及孫協志等人,卸下20年主持棒。

更多新聞:耗1761度「電費才1千」!神人曝2絕招 冷氣吹到怕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胡瓜已與該電視台副總許念台面談,不過傳出電視台堅持不口罩、不面罩錄影,面談並沒有談成功,雙方合約將於10月到期。對此,胡瓜妻子丁柔安表示,雙方談論沒有提到這點,只單純討論節目要如何做下去,試著提出自己想法。

胡瓜手上有3個節目開工,只有缺席《綜藝大集合》。(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由於胡瓜告假,《綜藝大集合》只能緊急找浩角翔起、小嫻、金剛及王瞳等年輕主持人代班,但開播首級收視率為3.43,與昔日胡瓜當佳主持時,收視率高達4.6至5差很大。

更多新聞:威力彩27億!「身體3預兆」旺翻 男星一試驚:是真的

對於胡瓜告假使得收視率變低問題,丁柔安指出,他們對於這件事也很掙扎,當然不希望節目收視率數字往下掉,但目前也無其他辦法,就只能如此。

浩角翔起、小嫻、金剛及王瞳緊急代班,但收視率卻與昔日差很大。(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查馬克淋巴癌病逝!醫警告「感冒6症狀」快就醫:沉默殺手

此外,報導指出,胡瓜是否能再回節目,收視率數字就是主要關鍵,如果浩角翔起等人代班後收視仍沒有起伏,電視台可能會打破堅持,再與胡瓜面談討論;如果收視率不錯,可能會降低胡瓜主持費等製作成本,但恐會有另一個局面。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電視台副總許念台澄清,如果胡瓜要請辭會直接講,不會用這種方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丁柔安#綜藝大集合#浩角翔起#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11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