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2/終於鍍金!田馥甄「擺脫遺珠」榮登金曲歌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0:01
田馥甄不再當遺珠,如願成為金曲歌后。(圖/台視提供)
田馥甄不再當遺珠,如願成為金曲歌后。(圖/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憑藉專輯《無人知曉》奪下,成功坐上金曲歌后寶座。

田馥甄上台時笑稱:「我是一個登山者,我是一個爬百嶽的人,但剛走那段樓梯,我真的腿軟了!」她說從小時候在家裡的浴室忘我的高歌,被媽媽問洗好了沒?她只想說:「媽媽,我沒有浪費水費,我拿到金曲獎了!」

 
 
田馥甄除了感謝父母,也特別向好姐妹Selina及Ella還有好友吳青峰致謝,她說「麥克風是我的樹洞,在這個不容易的時代,我要祝福每一個人,希望你們也能找到自己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
 

田馥甄從女子天團「S.H.E」單飛後,憑藉《To Hebe》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My Love》更問鼎歌后寶座,此後陸續出了《渺小》及《日常》專輯皆與金曲獎無緣,但她豐富又獨特的唱腔廣受聽眾喜愛,也因此被稱為「金曲獎遺珠」。
 
新專輯《無人知曉》共入圍7項大獎,也是田馥甄睽違9年再度問鼎金曲歌后,評審團主席鍾成虎大讚她「表現突出」,專輯展現全新面貌,演唱依然保有強烈個人風格,實力備受肯定,成功一吐怨氣,如願鍍金成為金曲歌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金曲獎#金曲32#頒獎典禮#女歌手#歌后#金曲歌后#華語女歌手#田馥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