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瘦子「露V胸」超養眼!網尖叫:帥到暈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0:45
瘦子、林柏宏、浩子等男星登上紅毯。(圖/TVBS)
瘦子、林柏宏、浩子等男星登上紅毯。(圖/TVBS)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受到疫情影響,現場不開放觀眾入場,改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紅毯部分從下車區到採訪背板僅有45公尺距離,創下金曲紅毯最短紀錄。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鼓鼓呂思緯、瑪麗一同主持,兩人首度合作便展現絕佳默契。紅毯上星光熠熠,每位男星都展現自己最帥氣的一面。

鼓鼓呂思緯首度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圖/台視提供)

 
鼓鼓呂思緯以一席帥氣黑西裝,呈現成熟、穩重的一面,領口的白線條更是畫龍點睛,避免太過沈重;鼓鼓雖是首度擔任主持人,但穩重的台風,和流利的口條獲得PTT網友一片讚賞。

歌手黃宣帥氣登上紅毯。(圖/台視提供)

談到入圍多項獎項,黃宣難掩興奮心情:「可以跟大家一起走紅毯,心情相當好!」今晚,他也穿著精品GUCCI花色西裝,和他的個人的獨特風格十分相符,帥氣程度更是讓主持人瑪麗忍不住稱讚:「黃宣今天真的很帥!」

荒山亮。(圖/台視提供)

 
歌手荒山亮今年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帥氣登上星光紅毯,一身帥氣的深色西裝,搭配金屬蝴蝶領結,穩重之中又帶點活潑氣息,顯得相當年輕。

詹雅雯(圖中)亂彈阿翔(圖右)陪浩子一同走紅毯。(圖/台視提供)


浩子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圖/台視提供)

浩子(謝炘昊)今年首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心情相當緊張,台語天后詹雅雯更是陪同他一起走上紅毯,提前祝他得獎開心。

持修今晚擔任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今晚擔任表演嘉賓的歌手持修,以格紋外套、長裙造型登場,並攜帶自己最愛的寶可夢,雖然他話不多,但一提到「金曲歌王」獎座,他則顯得信心滿滿,表示自己未來很快就會奪得歌王。

林柏宏擔任頒獎嘉賓。(圖/台視提供)

林柏宏今晚現身於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身著黑西裝帶有亮片點綴,一登場就相當吸睛。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他,透露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以歌手身份走上金曲紅毯。

ØZI。(圖/TVBS)

 
ØZI透露目前正在替媽媽葉璦菱籌備新專輯,他表示將會結合媽媽過往風格搭配全新曲風,替媽媽創造截然不同的面貌。

陳昊森。(圖/台視提供)

有別其他男星選擇深色西裝,陳昊森特地選擇咖啡色造型,更顯穩重。

瘦子入圍「華語男歌手」等3項大獎。(圖/TVBS)

被稱為「行走費洛蒙」的瘦子在本屆金曲獎首度獨自走紅毯,他笑說:「今年(紅毯)真的好短」,也表示在車上沒有隊友陪伴感覺異常安靜。至於會不會緊張,他則表示:「冷氣蠻冷的」透露自己的從容。在裝扮上,瘦子特地梳油頭,露V胸,一登場就讓網友暴動,直呼「太帥」、「暈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32

#金曲32#金曲獎#頒獎典禮#鼓鼓#呂思緯#瑪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410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