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7月恐怖片多!溫子仁「疾厄」「暫時停止呼吸2」來襲


發佈時間:2021/08/2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15

農曆七月到來,強檔恐怖片陸續登場,除了恐怖大師溫子仁親自執導的《疾厄》,還有經典恐怖片續集《暫時停止呼吸2》,史帝芬朗再次回歸演出最強盲人,而影集部分,人氣長青作品《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也將在八月底推出,挑戰觀眾心臟。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臉書

 
電影《疾厄》:「傑蘿倫絲威佛醫生,今早被發現慘死於家中,妳認識她嗎,不認識,但我看到她的死亡過程。」

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不斷在夢中,看見恐怖謀殺案的實況經過,在心理狀態備受打擊的狀況下,她開始追查過去,卻發現一切似乎都跟「魔鬼」有關。

電影《疾厄》:「他說他叫蓋博瑞,我猜他是我以前認識的人,蓋博瑞,他是妳想像中的朋友嗎,他是魔鬼。」

 
由恐怖大師溫子仁執導,表示這是一部跨類型的電影,是恐怖片也跟心理驚悚,連續殺人犯有關,彷彿濃縮了各種恐怖元素,要挑戰觀眾心臟,農曆七月份,強檔恐怖片不斷來襲。

電影《暫時停止呼吸2》:「他會來救我。」

男主角史蒂芬朗,再度化身地表最狂盲人,營造恐怖密閉空間,還有暴力美學,被外媒譽為,「20年來最驚悚恐怖電影」續集,另外還有長青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

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我想這會是一個工作起來,不會分心的好地方。」

主角帶著懷孕妻子,到濱海小鎮居住,後續卻伴隨著恐怖離奇事件,這次兩大主題,將有外星人跟海妖現身,而韓國也有活屍片。

電影《咒術屍戰》:「被咒術師操控的屍體,稱之為「在此矣」,利用其他「在此矣」就能殺人。」

為了阻止甦醒的屍體,再次犯下殺人案,主角想盡辦法對抗活死人大軍,是韓劇「謗法」電影版,延續世界觀強勢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工作#死亡#暴力#電影#懷孕#韓國#世界#殺人#農曆七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539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