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協助大馬抗疫卡關!賈永婕親曝「內幕」坦言扼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7:36
賈永婕透露協助大馬抗疫細節。(圖/TVBS)
賈永婕透露協助大馬抗疫細節。(圖/TVBS)

近日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抗疫女神」賈永婕欲捐贈54台價值超過150萬的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器)協助抗疫,豈料被德國進出口管制局擋下,導致醫療用品無法順利送達當地,滿懷熱忱的善意,意外面臨破局結果。

更多新聞:獨/瘋子才做這種事!賈永婕曝抗疫心境 被老公「這句話」嚇壞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圖/TVBS)
 
賈永婕今(20)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節目後她對《TVBS新聞網》談及近日協助馬來西亞抗疫失敗始末,坦言一度很自責,當初做這件事時得到台灣和馬來西亞廠商的大力支持,卻在貨品都進倉儲時,被德國進出口管制局攔下,事後得知德國原廠嚴格禁止產品跨國交易,就算是捐贈也不行。

更多新聞:賈永婕送PAPR到大馬卡關 曝最慘後果:我承擔不起

 
賈永婕與《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圖/TVBS)
 
當下她心情相當錯愕,難以想像此事會牽扯到德國,自責說:「我是不是太早PO FB了?有的時候太早讓一件事曝光,可能會讓它破局。」目前她打算拿到退款後,交給馬來西亞方直接購買,台灣廠商也正在與德國原廠洽談好價格。

更多新聞:同框「超正愛女」拍廣告 檢場驚喊:她不是我女兒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感情甜蜜。(圖/TVBS)
 
賈永婕雖然沮喪,但她也轉念安慰自己,認為這個關卡雖然暫時不能破關,至少沒有人因此受到傷害,這也許是目前最好的結果,「我是一個很不容易放棄的人,可是當我覺得有一些困難點,如果你執意要進行,你會傷害到別人的時候,這個事情我就不會去做了。」

協助馬來西亞抗疫卡關,賈永婕坦言扼腕。(圖/TVBS)
 
提到當初會動念幫助馬來西亞,賈永婕笑說是一場意外,老公無意間看到黃明志的影片,「他只是要告訴我說,妳看黃明志也有在做。」殊不知她看完立刻決定要加入支援,對老公說:「那我們是不是要幫一下他們?」讓老公傻眼回道:「妳要不要先睡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馬來西亞#抗疫女神#PAPR#賈永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24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