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恆族」馬東石、裘莉上戰場 不插手「薩諾斯」原因曝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3:11

漫威大片《永恆族》釋出最新預告,眾所期待的安潔莉娜裘莉跟馬東石的打鬥片段也曝光,漫威宇宙邁入第四階段,接下來率先上映的則是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已經在洛杉磯舉辦首映。

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電影《永恆族》:「有些人已經幾百年沒見了,嗨,哈囉。」

安潔莉娜裘莉,跟韓星馬東石,一個帥氣攻防華麗登場,漫威大片《永恆族》,釋出最新預告,大秀戰鬥場面。

電影《永恆族》:「你保護不了。」

 
《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7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但為何在世界面臨「薩諾斯危機」時,沒有挺身而出。

電影《永恆族》:「我們被指示不能介入衝突,除非有變異族出現。」

不能介入衝突,但被「誰」指示不透露留下神秘感,預計今年十一月份全球上映,但漫威宇宙開啟第四階段,接下來率先上映的是這一部。

影星劉思慕:「這太瘋狂了,最令我吃驚的是,這裡有好多人還原漫畫裝扮,(他們還沒看過電影呢),他們還沒看過電影啊。」

《尚氣與十環傳奇》:「17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劉思慕一身黑色西裝,搭配彌勒佛金項鍊登場,呼籲粉絲九月初一起進戲院捧場,雖然可惜人在香港的梁朝偉,沒有出席,但預告中片段不少。」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十環給了我家人力量,如果你想成為它們的主人,你得證明你夠強配得上。」

《尚氣》故事,聚焦在梁朝偉飾演的反派「文武」,還有十環傳奇上,也讓外界聯想到,其實這「十環幫」,早在《鋼鐵人》中就曾出現,如今終於能探究「十環幫」背景,劇中還有楊紫瓊,亞洲演員相當多,也讓粉絲超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粉絲#香港#電影#演員#全球#衝突#世界#家人#洛杉磯#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93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