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新歌延後!金曲獎防疫升級、星光大道設圍欄 無觀眾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9:56

歌手蔡依林今天(20)出席代言活動,跟大家分享近況,殘念宣布新歌要延後發布了,而今天跟她同台的金曲主持人Lulu,面對即將到來的金曲獎,恐怕也得嚴陣以待,因為防疫的關係,今年取消主持人跟入圍者台下互動,也不會有觀眾,金曲準歌王、歌后也有四位不能到場,考驗主持功力。

圖/翻攝自超市臉書直播

 
歌手蔡依林vs.記者:「(這個月是不是會推出新歌),(粉絲還蠻期待的),我本身也很期待,但是好像行程會有一些更動,所以本來預計要發(新歌)的,但是會再延後一下,但已經都做好了。」

上一張專輯拿下兩項金曲大獎的蔡依林,跟今年金曲獎主持人Lulu,一起出席活動記者會分享近況,新歌將延期發布,本週六金曲獎也不會出席,反觀Lulu可能就要多費點心,畢竟今年金曲配合防疫。

不同於過去熱鬧紅毯,這回星光大道周圍將設置圍欄,不開放觀眾,所以藝人可以不戴口罩,因為防疫,也取消主持人下台跟入圍者互動的橋段,除了現場表演或入鏡需求之外,全員必須戴口罩,提供入場3天前快篩或是PCR陰性證明等,視情況「滾動式調整」。

 
圖/TVBS

不過還是可以期待,今年紅毯亮點將會有帥氣演員陳昊森、林柏宏登場擔任頒獎人,雖然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延期的關係,準歌王、歌后包括韋禮安、李泉及JJ林俊傑還有譚維維,四人將無法到場參加金曲獎,最後是否能視訊連線仍然未知,而確定會出席的準歌后萬芳跟頒獎人之一的阿爆,最近還一起拍攝MV。

現場尬舞飆戲,兩大歌后現場笑歪,為歌手郭蘅祈的新專輯跨刀演出。

歌手萬芳:「客串許多的戲劇,但是MV大概是第一次。」

圖/TVBS

歌手阿爆(阿仍仍):「我演一個有小孩的媽,還要哭,那麼難。」

歌曲上合作後,兩人週六金曲獎再相見,獎落誰家也令人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蔡依林#金曲獎#防疫#Lulu#萬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0

0.2185